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Happy 《父母恩重難報經》

To:一直不斷找定位的你

想寫一寫有關父母恩重難報經
終於的終於都是來到了完結篇
看著回顧,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看著每一個熟悉或者陌生的你們
穿洋裝,穿大衣,穿戲服在台上莊嚴的模樣
穿藍天白雲,灰天白雲,穿旗袍在外頭穿梭的樣子
每一個認識或不認識的你在我面前飛揚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很多感覺熟悉 當卻早已遺忘
更多的是感恩和感動

當活動一開始了,往往就代表了要結束
煩惱起在共識過程的碰撞,緊張,不安和焦慮
溝通不良往往會引起災難
那些奇奇怪怪的變化球不停的在眼前飄來飄去
好像馬戲團的小丑手中不停轉動的七彩球
感恩的是我們不是孤獨的小丑獨自面對
我們有一群強大的夥伴互相加油打氣鼓勵和互補
還有那些入經藏菩薩們的法喜和成長
觀眾大德們的感動,淚水還有行動
還有至少在做著師公要我們做的事情
這是唯一的欣慰

不斷的在旁台聽著經文
十恩,懷胎,序曲..
不斷的提醒著自己行孝的腳步似乎有點緩慢
對媽媽也不夠和顏悅色
期許自己可以慢慢調整
給我自己一些時間

有關父親
感恩的是終於在27年後,第一次提起勇氣和父親一起吃晚餐
爸爸在成長過程長期的缺席
想想他應該也很不好受
那個感覺很深刻 和一個很陌生的親人用餐
尷尬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好的氛圍
心裡其實很激動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一場又一場的巡迴
那感覺很美好
真的
尤其是在最終回
14場去了13場
感恩每一個一起走過的你

感恩在整個過程的挑戰
是很多考驗和煩惱
我知道過了之後是成長
《人有20難》如此,《無量義經》如此,《父母恩重難報經》亦如此
一切都是好因緣
一切都會過去的


還是一樣的
感恩在我身邊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動一起盡在不言中的你

特別是你


With Love,
依然在找定位的懿暘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