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采淩北鼻的家

想想哦
也是很久沒有去北鼻的家哈拉了

剛剛去了一趟

還是一樣溫暖
她家狗狗還是一樣熱情
每次去 都要嗅我

爸爸媽媽還是一樣可愛

Auntie還特地下來看我的臉
我的臉果然很
我告訴他我在Agilent做工
她就有好多的故事告訴我
原來 Auntie以前也在那裏工作哦~
世界還真不大阿

采淩爸爸就負責消遣我
Uncle還是一樣幽默可愛
要我報名才可以進屋子

還有還有幫我買義賣會的票哦
雖然process有一點Paise
But真的really甘溫



和北鼻去後面聊,
Uncle Auntie前後都來一起聊
哇 真是好玩
他們都是分享人生的經驗哦
很棒的說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和關懷哦
雨雖然很大愛更大哦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