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最近.....

我拍了很多很多很好笑,很有feel和很特別的照片
我去看了中國雜技團
我參與老板的community service的project
我第一次和Dr.Tan和Mr.Lau講華語
我去了古晉第三中學和校長老師們開會
我去了很多的慈青活動和聯誼
我前天和弟弟妹妹們在湖邊撈生聯誼
我和我的coursemate拍了很多很瘋狂的照片
我很kaypo,我看到別人的blog有update我想去留言
我最愛的陳綺貞最近出了新專輯叫太陽,我想和大家分享我聽了的感受
我最近有很多感觸
我星期六去了鐘靈同學會的聚餐,我想告訴大家那個senior真的很nice
我去了auntie的家拜年,很熱鬧很好玩
我最近發了很多很奇怪的夢
我每天身邊都有很感動的小故事發生
我每天都有很感恩的事情發生
我每天都很想blogging

可是我有讓我很頭疼的Final Year Project,雖然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到的
無可否認的現在它讓我很suffer
可是我的midterm在下個星期
可是我的書還沒有讀完
可是我的assignment還沒有做
可是禮拜有環保和聯誼,影片我還沒有找好,人間菩提也還沒有決定要看那一則
可是有好多的會要開
可是再來的禮拜天有大愛之夜
可是接下來的每個拜二我都要去古晉第三中學
可是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知道會很苦,很累
可是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的
所以就這樣吧
慢慢暫時放下應該放下的

等我不用等我

我會再回來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笑的照片就让我们看看啦...

Aris Min said...

看到眼睛花~
最近看起来你真得很忙很忙咯~哈哈~
忙得充实最重要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阿慈姐姐,加油哦。我相信再苦再累,都難不倒您的。因為這就是您,這才是您~!
放心吧,一切都是好因緣,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們在這里為您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用說﹐你拍的照片肯定很好笑的吧~~
期待偶

丑小鸭 said...

我最近也在烦assignment,thesis,final campaign. 压力大到不行,让我们一起加油咯!

Joane said...

加油!!
我们一起suffer...
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oyo...dear
aza aza fighting!!
haha
u sure can d
sure can d
wahaha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lol

ky~~~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忙到没有时间泡念念了 T__T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忙到没有时间泡念念了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