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話說今天是雪瑩姐姐的生日.....

話說今天是雪瑩姐姐的生日.....
大家都知道我們之間現在隔著南中國海

只好把我的祝福遙記在這個部落咯..

其實本來和雪瑩姐姐不熟的
要感恩2008的慈青營隊啊
不曉得為什么的,偎寧姐姐和雪瑩姐姐就找了我承擔執秘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執秘是什么的時候,就答應了~
娃哈哈~我自己也很“geng”(自highING)

然后內,
剛剛好那個時候,我training的公司
就在雪瑩姐姐公司的隔壁
Agilent和Avago差不多好像黏在一起的
然后啊,我們就常常約在Lobi哪里pass 那些營員的Form之類的

其實啊,我真的很blur的
在營隊的前中后都給她們帶來了很多的煩惱
例如打錯字,算錯錢,很多事情忘記做等等
really 感恩她的無敵包容咯
健東說,雪瑩是很geng的執秘,
真的咯,很厲害又很有skill咯

還有
雪瑩姐姐的人緣是好到屋頂上去的
因為她很懂得關心人啊
講話又輕輕柔柔,很lady害我講話都不敢太大聲
怕嚇到她~

哈哈哈
親愛的雪瑩姐姐生日快樂!!
祝您無量壽福哦

還有,順便提醒大家
過兩天2/8號是健東的生日
請各位學長姐和伙伴們識Do咯
哇哈哈哈

接下來請去這里 : http://kyteoh88.blogspot.com/

9 comments: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我也祝雪盈姐姐生日快乐,呵呵

John Kent Tom said...

you get it wrongly or I do ar?
I always thought that she is 雪莹instead of 雪盈。Faster go check dictionary. :p

no name said...

wakakaka
haha
yogurt sis so happy lol
walala
wakaka

Penny said...

祝贺你朋友生日快乐
有多一个为她的生日而祝福哦^^

Aris Min said...

happy birthday lor...!!!~

♥Shasha Chin♥ said...

Hi~
还没过初十五,
再次跟你说Happy moo moo年~
元宵节快乐!
情人节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她快乐! ^^

xue ying said...

ah cze...gan en for your wishes although u r far far from me now...& frens here...
when together with u, u really a KAI XIN GUO lar... so nice...
hope to c u soon~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rh... jia you~

- yEng - said...

生日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