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知道大家都很sayang我,所以我也很sayang大家

我畢業了

我拿CCNA的course
所以比較遲回家
可以留在Unimas多一個月
一個月你說長也不長,短也不短
就一個月

所以這幾天都會很忙
忙著改Report
送朋友去機場
送朋友去post office 郵寄包裹回家

講來講去
馬是3個字,舍不得
剛剛送女人阿rui去機場十八相送
就上演了一場淚灑機場記
T.T

那個可愛的阿Rui還買了一罐綠茶給我
感動ING

晚上送eelee去機場就還好,因為知道eelee還會回來
所以淚水可以先省起來

我真的很幸福
也真的很感恩
可以在這里遇到的人
真的都很棒很sayang我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有形和無形的東西
其實更珍貴的是那些在一起的回憶
有些朋友,相處的時間真的很不多
可是都是很心貼心的在交流
這種是千金也很難買的







OMG
明天要送我的piggy去機場
一定哭爆我
T.T

我要帶手帕拉
啊不然你自己去機場,不要叫我送啦..
T。T


感恩的3件事
1.lingSunPiggy給我的yogurt和coffee
2.rui給我的茶
3.pikha送我的東西
4.小蓮留給我的兩箱食物
5.寶祥借我他的愛車
6.說不完感恩的事

9 comments: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嗯~彩虹还没有送机送到哭的经验。
或许是,很亲的人都没有有去远远的地方的关系吧!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呵呵~原来,坐到沙发了!!!

yeah!!!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毕业了呢!

Aris Min said...

你每天都充满感恩呢~
真好~

恭喜你毕业咯!~

biandou said...

^u^ 他們送你的都是食物<<< 貪吃XD

恭喜阿姆畢業了…aikzz,捨不得是難免的……

♥Shasha Chin♥ said...

嗨!当然少不了我这份恭喜噢...^^

no name said...

感恩+感动=泪水会不停的流
因为好的因缘不能强求
祝福您
AH DEAR~~
毕业了
要好好噢!

Unknown said...

祝福阿母~ ^^

丑小鸭 said...

毕业罗!
不舍得吧?
没关系,
好好地缅怀以下大学的种种吧,
接着,
就要往未来好好冲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