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毕业旅行

其实
这个是过期了的游记
可是
价值和意义是不会过期的哦

我们3rd year的同学
约好了 一行34个人
浩浩荡荡的租了一辆巴士
去santubong玩
算是我们的毕业旅行


我想应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大大聚会了
虽然毕业在即
可是,一定离别的伤感都没有
大家应该都在想着
要怎样玩到最尽 放肆的发疯
哇哈哈哈



在巴士的时候,已经开始发狂了
一群人,不停不停的起哄
到santubong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声音啦
起哄作乱这种事情,哪里可以少掉我勒?
真是的
呵呵呵

到达!

我们住的hotel是santubong resort
还不错的说
很有与世隔绝,很清幽的环境
再加上我们去的时候是weekday没有什么人
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虽然到达时候有一点点不愉快



可是一看到海
就什么阴霾都没有啦
哈哈哈



海边的一堆青春洋溢的少女

VS

青春无敌的大胸部少男


大家都在3,4点的时候去海边玩
还好太阳公公很可爱
没有把全部人晒到黑lulu

晚上的时候
30多个人就躲在小小的屋子打边炉
食物
是无敌夸张的多

我从5点开始切那些丸子
切到7点都还没有完
==|||||

过后,就是一轮的抢吃
玩过水的肚子
总是特别饿的说
chiak chiak chiak 一轮过后

大家就来一些感性的时间
可是想想30多个人凑在一起
哪里感性得起来
hampalang都是在作乱的
呵呵呵呵

其中一个话题是说谁在fit第一个认识的
好几个都说是我
真的是好害羞
没想到我这样红的
呵呵呵

聊到凌晨3点多
大家都顶不顺了
纷纷回去睡觉觉咯

回程的时候,当作是半卖半送的去了一趟kuching的喵喵博物馆
没什么特别
就很多假猫这样

大合照



另外
不能忘记感恩的一个人
就是这次的CEO和CEO夫人
真的是累坏了
真的很劳苦功高
大家来给他们一个鼓励的掌声吧



感恩的事
感恩有housemate用爱心煲的糖水和
感恩我的roomate帮我打包晚餐
感恩kelly打电话叫我醒去考试

8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好像是一个很好玩的旅程呢~
我很久很久没参加过那么热闹的旅行了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santubong是在sarawak的?
感觉很棒!!!

Akira 思胜 said...

毕业旅行哦! 这么多人, 真的很棒呢!

大笨猫 said...

还是朋友最好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大班朋友哦~~
肯定很爽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价值和意义是不会过期的哦
这句说得真好
它会永远烙印在你心中

hueycze said...

min~aris

对啊,超难忘的旅程

彩虹
对啊
在Sarawak的santubong
下次你可以来

akira
对啊对啊
毕业旅行
呵呵

hueycze said...

蓝蓝
有你也很好啊

蜜蜂
呵呵呵
对啊
你也可以tryorganize一个

oms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