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給在天堂的公公

給在天堂的公公,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回到外婆家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很平靜
在車上有問過哥哥們有沒有很傷心。
大哥說有,二哥說沒有。
其實大家都有,只是有沒有說和表現出來而已。

我的親戚們真的很可愛又棒。
super感恩可以有一幫這么cute的親戚。
只要有他們在,就有笑聲和源源不絕的力量。

我看到啊嫲跟幾個來拜祭公公的老人家說
“他已經很好命了啦,都八十多歲啦...”諸如此類的話語。
感覺上啊嫲很堅強,只是不曉得為什么,
當看到啊嫲孤單的背影,就會覺得很心酸。

晚上做功德的時候,
有一個儀式,要不停的呼喚公公。
阿姨他們都哭得像淚人般,
一面哭泣一面呼喚公公。
聽到真的很心酸,眼淚也不停話的掉..


不能寫太長..
我怕我會掉眼淚..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眼淚。
很疼愛大家的公公去世了,
不可能不傷心。
可是還是要祝福公公
而且我相信公公一定是去了更好的地方
深深的祝福我親愛的公公.

遠去的親人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一直拉扯只會更加的痛苦。
不如換一個心態來祝福他們
讓亡者可以靈安,生者可以心安。

感恩大家一直給我們的關懷和祝福
我們會很好的
^^

感恩的事情:
1)有一幫可愛的親戚
2)有一堆很caring的朋友
3)可以認識每一個你

20 comments:

Suki Wong said...

慈,幫不上什么忙,默默為你們祝福,也祝福你的公公到一個更好的地方!

Rui said...

彼此祝福~

生命即是如此無常~

有空一起去學習放風箏吧~!

put said...

节哀,你公公在天堂一定会过得更好。=)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公公一定去到更好的地方了...

no name said...

ah dear,
zhu fu nin..
everything will be a memorable moments...

Unknown said...

dear cze,

jie ai shun bian. take care.

偎寧 said...

阿慈姐姐,我相信您是最堅強的。
所以,祝福您,也祝福公公。
我們永遠在您的身邊。。

感恩無常,讓我們學會了更加珍惜。。

Peggy said...

慈,节哀顺变哦! 好好照顾自己。。。

Eugene said...

Huey Cze... Take care of urself and ur family especially ur grandma.... Spend more time accompany her... Don let her feel lonely... "ren si bu neng fu sheng"

小李飛刀 said...

也想起我當年沒有了外公,外婆,公公和婆婆。好多年了,這些年只能想念。你也要好好開開心心的活下起。

丑小鸭 said...

节哀顺便,
希望公公早日登上西方极乐。

你也要加油哦!

Joane said...

人死不能复生但他永远活在你们心里就够了~
祝福你的公公,也祝福你们一家人~

Jas said...

honey... take care k?

冷冰鱼 said...

很感激,认识了你
也很庆幸的 你是如此的坚强
加油 大姐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他,一定很安详地离开
在天堂活得很开心

心“岑”则“玲” said...

加油,加油...

心“岑”则“玲” said...

加油,加油...

心“岑”则“玲” said...

加油,加油...

心“岑”则“玲” said...

加油,加油...

xiao E said...

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