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一直一直都在..

感恩一路上的贵人
雪艾姐姐,阿cheng,一路陪伴我到目的地。
到达了,还有阿祥gorGor带我去买东西~

真的是很舍不得
家人和伙伴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理东健鉖旭东妈妈姑姑们还有婆婆
我会想念你们的
T.T

伙伴们请原谅我没有去道别
太舍不得了 一个个去say bye bye的话,我的眼睛一定会肿
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
继续努力
还有还有我们的约定
没有人可以忘记的
OK?

感恩的3件事
1)可爱的kelisa陪我到这里
2)载着家人们满满的爱
3)老天给我一个美美的天气,不会很晒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失踪很久了咯... 你要去哪里啊?

wyee said...

In KL? Dreamt of you last night *hugs
T_______T so missed you

John Kent Tom said...

啊哈哈,甘愿回来写啦?
努力写啦,让我们update一点。

hueycze said...

Dear Akira,
hehe~
I am back!!
Yeah~
I ll go to visit ur home once i settle down


Whyee My dear~
I miss u oso ~
Miss u hiong hiong, love u chim chim~
dreamt of a leng lui is ur pleasure~
Muahaha

JKT
Okk~
help me tell them me good good~
life smooth smooth
miss u all chim c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