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Unimas VS PJ


我的Unimas的Sister Gang!
在這裡,我們依然混在一起~
很開心的繼續混在一起吧~
每次和他們出去,都好像母雞帶小雞,她們每個都那麼嬌小可愛
雖然我比較可愛,可是跟他們出門,我就顯得很龐然大物~顯掉ING..

還有,那天我們的QQ來哦~


感謝觀世音我們這幾個上班都可以Msn,每天都是開conference在那邊吹水,偶爾會談coding
但是,比較多還是哈拉閒聊~
每天在conference一定會出現的字眼是
“I m sooooooooo sleepie”
“Sien”
“Ai Kun....”
呵呵呵呵
然後就在conference打來打去,slap 來slap 去...
一句話:可以和老朋友混在一起,很開心
當然,在這裡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Life still going on.. 加油!


剛剛和cY吃飯,也是很開心。
前幾天EL也過來,雖然不是找我玩,可是可以看到舊朋友,還是很開心。

-----------------------------------------(^-^)------------------------------------------

我沒有玩到瘋掉而沒有去活動
應該要去的共修,拜經,我還是有去。
只是,真的沒有這麼敢在陌生人面前談慈濟。
看到同事用暴力龍打包也是不敢講
也許是愛的存款不夠,更也許是道德勇氣的不足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明白為什麼,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是敢敢hiongHiong講的
Anyway,我會努力!
五月份的學長營,我要回來,可是跟手語觀摩Clash,顯掉..
雪瑩還笑我說,回來的話是外州慈青,身份尷尬..  (=_=)

惠嬌師姑是我的鄰居,我住街中,她住街頭
開心!以後活動可以共車去,師姑很精進
很喜歡聽師姑分享,學到的東西都很多
聽師姑進慈濟的因緣,上班面對考驗如何以師公的法面對。
真的讓我獲益很多...

===============================================================
感恩:
1)碧欣來載我去愛灑活動
2)姑姑和Sara借我電話用
3)感恩我的house-mate和同事,他們都很棒!也幫我很多。
4)很多很多貴人給我方便
5)感恩很多慈青夥伴
6)感恩我自己,因為我有好好的在照顧自己

2 comments:

thomas said...

感恩你的分享。。。
哈哈,其實有的時候說環保,是要看緣的。。。
當然,能盡量說就說咯。。。

Akira 思胜 said...

对, 最后要感恩的是自己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