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满月 - Full Moon

在這里滿一個月的了~
時間真的很快!
這里的生活很容易適應,house-mate,同事,身邊的人都很好~

只是我在公司有一點cool,不大說話,其實也不是我不愿說話,只是我不曉得要說什么好~
就只能聽,看,笑~
老實說在Dell只有短短的8個月,可是說的話好像是3年的說話量。可怕!
我想,可能在Dell說太多話了,在這里要balance一點回來~
可是看那些善良的同事要和我說話,可是也不知道說什么好的樣子~
我也很無奈~  T-T 對不起大家


慈青的活動,我也沒有去很多,也是一樣沒有講很多話。
我常常告訴我比較熟悉的伙伴說,我要當文靜的氣質美女,不能講太多話。
可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 Hahahahahahaha….
=____=
突然有點擔心能不能順順利利上見習~
祈禱祈禱祈禱~


==《號外-秀外慧中 慈悲為懷篇》===

在公司還是得空到爆表,啊突然小河馬就告訴我他很開心
因為大愛網路電臺叫他的名字
過后小河馬就給我大愛網路電臺的鏈接,結果我都聽不到東西的~
河馬人很好,他就skype call我,我就裝耳機來聽。
然后我們就還上那個大愛聊天室,我就很自然的打了hueycze為我的昵稱。
結果師姑不會念我的名字,hueycze真的還蠻難念的..
善良的河馬就幫我告訴他們,我是慧慈。
結果,整個聊天室就在討論我的名字:
一下為部分聊天內容
小小魚         :我外甥女很喜歡我叫她...慧慈 她說這個名字感覺很慈濟 很有智慧
不曉得彰化的誰 :慧慈 師姐  與慈濟  非常有緣哦
XX
師伯        :秀外慧中 慈悲為懷
然后我就回了一句,“感恩您的祝福”。
就聽到河馬在笑,他還在skype哪里打說:我很想笑
可是我已經聽到他在笑了!!!過分!


不管他,還是真的是夠開心的~
每個人都在贊我的名字哦~ 公公真的很有智慧捏~
不要問我為啥在上班時間blogging
我真的很閑…..

感恩的3件事
1) 1)感恩My dear在下雨天幫我去LRT去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2) 2)感恩阿姨煮好吃給我吃。
3) 3)感恩我的housemateMaysara和小可愛對我的照顧
4) 4)感恩JasonFlorence每天就想盡辦法找工給我做以避免我閑到撞墻

感每一個在我身邊的天使和貴人,下次換我當你們的天使和貴人,好不好?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时间过得好快哦!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John Kent Tom said...

你这么确定是公公帮你取的名字吗?
我怎么似乎有听说里面有姑姑的contribution呢?
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慧”字。表妹慧樱,慧慧,慧芊,慧恩,哈哈!
好像都是跟你的啦!!

大老虎 said...

我盡然是第三朵飄過的云也

不錯嘛
可以成為文靜的氣質美女
名字非常有氣質

hueycze said...

Akira 思胜
你也一樣啊

CKT:
我知道他們是跟我的
哈哈
我很驕傲, Hng!

大老虎:
呵呵呵
我知道我很有氣質~
謝謝
你也一樣~

Carrie Tai said...

congrats on your FULL MOON! wahaha

hueycze said...

Thanks o Carr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