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到底想吃什麼?


吃飯本來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很誰一起吃?


去哪裡吃?
要吃什麼?
其實都是很傷腦筋的事情來的
常常都會遇到的問題
不曉得,你們身邊會不會有這樣的人........









所以 每次吃東西都煩
而且每天都有午餐和晚餐
每天哦

就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到我老死
每天都是要想吃什麼

哈哈哈哈
不過
人生也因為這樣才好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最近我吃得不是很好呢。。。

知道我是谁吗?慧慈学姐。。。没打错你的名字吧?

정미혜 said...

对咯,每次都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pei yean said...

有趣有趣, 每天都期待lunch hour, 但又不懂要吃什么。。。期待又烦恼

大小姐:) said...

我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麽好吃的東西了
什麽東西都吃膩了

hueycze said...

Anonymous

您覺得
我可能曉得您是誰嗎?
快快報上名來吧!

- yEng - said...

yup!!!! triple agree...........

dear, hw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