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沒有辦法想像的未來VS沒有辦法改變的現在

不管你喜歡都好 不喜歡也罷
人從小到大 都必須做很多很多的選擇
在日常生活中也一樣
去咖啡店 要喝Milo還是咖啡
去加油站 要打97還是95
就算你駕車都可以選要給錢過收費站省一點時間
還是不要給錢過收費站然後花多一點時間

當來到一個必須面臨做選擇的邊緣
一邊是一成不變的舊生活
一邊是充滿想像的新方式

舊的生活可能日復一日還是越來越灼熱,讓你感覺水生火熱
然而新的生活你完全無法預測 當然你會學到很多新鮮的事情
可是你不曉得你會不會失去的更多

這個就是人生的本來就是集合了很多很多的未知數
在谷底的時候 可能一個轉彎就是巔峰
在巔峰的時候 一個選擇可能讓你去到谷底

人生的精彩在這裡
下一秒鐘來敲門的可能是驚喜還是驚嚇
誰也不曉得

我在撲浪裡頭問一個是沒有辦法想像的未來,一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現在,
你會怎樣選?
我選了沒有辦法想像的未來,就這樣跳下去一個新的環境,
然後自己想盡辦法來適應,考驗自己的能力
我一個很有智慧的朋友卻說:
“选没有办法想像的未来。就有了可以改变的现在,就可以规划未来了啊!耶!”
她真的很棒 他的想法我喜歡

一個是沒有辦法想像的未來,一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現在,
告訴我,你會怎樣選?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逃!

Akira 思胜 said...

人生就是要有选择才会有惊喜嘛...

佩华 said...

Like :)

Vincent Cho said...

没有办法想象的未来,可能下一秒就是了~ 而且,也不一定每个人都有未来…

jun沛君 said...

喜欢你这篇,很有意思
我选择改变,改变现在,得到更好
前进,为了理想,更为了自己
不管未来怎样,只要努力过,至少人生不会空白
=)

~燕。飞翔~ said...

选择问上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