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很難免俗的想在2011記錄些什麼



感覺今年特別多的事情發生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其實每一年的都是這麼忙碌的

很多的事情不斷發生讓我一直感覺沒有停下來
好多的營隊,好多的無量義經,好多的婚禮,好多的新生命
:) 都是快樂的
我選擇記得快樂的

家裡的人也多了幾個 :) 很熱鬧

其實我3月才從PJ回來,怎麼感覺像回來了三年

何其的幸運,可以擁有身邊的每一個你
我很喜歡你們 喜歡我們互動的方式
一直都讓我感到溫暖而不會覺得孤獨

一起快樂的做自己吧

生命太短暫 需要讓它變得精彩

知道2011不能倒流
卻也是有一些事情想做卻還沒做
有一些話想說卻還沒有說
可以像年假一樣的carry forward嗎?

我還是讀不懂你 猜不透你的心

堅持很難,放棄也不容易,到底該往哪裡去?

2012 Wish List
1) 做一個可以讓人相信給人溫暖的互愛 ,幫師公好好的照顧慈青
2) 瘦下來好美美的穿旗袍去授證
3) 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更多的機會
4) 快樂的做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xue jie,
jia you

ling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