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遇到一些很犀利的問題,你喜歡這份工嗎? 能做的咩?不喜歡不要做啦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相親相愛,那該有多好

一直很想努力的記錄些什麼東西
穿過手指間
透過鍵盤
顯現的文字
竟然是像開水般的淡而無味,還有一點點的不知所謂

我是這樣的愛著善變的自己

有時候生命會遇到一些困難,
真的真的真的很困難,可是千萬別失去愛和夢想的勇氣

謝謝那些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你們,
你們是讓我感覺美好的最大主力來源

我們可以在地球的時間實在有夠短,想做什麼瘋狂的事情就去做吧~
在忙忙碌碌的一天過一天後,短暫的放假和放空是很值得期待的,
我只需要一杯果汁和一本書,
和一整片藍藍的海洋
等你 我非常期待的411

有面對事情的勇氣

城市或許很冷漠,
可是只要你熱愛生活的話,
一定可以看到每個靈魂背後的快樂,悲傷和感動

生活忙忙碌碌,每一個努力付出的人,都是勇者。

看著呼嘯而過的汽車,凝視著每一個別人身上的自己

給那些和我一樣忙碌的你,只是想提醒你們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一起去看部沒有意義的電影
一起去吃塊好吃的蛋糕
一起去無所事事的過一個下午吧!

總是要不厭其煩的調整自己的心和情緒來面對這個千奇百怪的世界
就當作是一場好玩的遊戲吧!

寧願失敗,不要遺憾!Go!
至少嘗試過,就已經贏了

要記得,時間並不能證明什麼

我不曉得你懂不懂
這份穿梭千萬人心的禮物,共同活在這個時代的證明,
可是我知道最後絕對不會是自己的太聰明。

我們都是地球人啊,一起用愛包容地球村吧!

如果你想完成一件美好的事情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凝聚起來幫助你

身邊總有一些人,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總是不厭其煩的來一起努力把事情變得更好,
讓我那個想逃跑的理由看起來變得那麼微不足道和牽強

瑞蒙.卡佛︰「對大多數人而言,人生不是什麼冒險,而是一股莫之能禦的洪流。」。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要和很相信的你一起去完成這個華麗的冒險,
堅持自己想做的,每一個瘋狂的神經

就算夢想會隨著時間空間變胖變瘦,變大變小,還是要緊緊抓住他

身邊好多渺小而偉大的人們,我崇拜你們!

給急著長大的你,
這個世界或許有點殘破
想要成熟就要接受不完美
小朋友,慢慢長大吧

每天都要开心的过,接收最愉悦的事情

該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可以的話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