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的名字叫Greenie Pig



我沒有在“”上班了,
只是新公司剛好用吊的電腦nya...







可以做的還不止這些,
還有PlurkSina ,Online Shopping等等
差一點都想安裝PPS來看tim.....


可是....


















我還知道,做人尤其是做人員工的
還是要有一定的分寸....

所以,我很認真的....


























所以,接下來...
就是Greenie Pig 的故事啦.......




我的名字叫Greenie Pig
很明顯是hueycze甲霸EngEng的時候 Create 出來的~
沒什麼難,
不過就一個四方形的豬仔而已嘛...







Greenie Pig是hueyCze一面看陳綺貞和林峰的演唱會一面畫的~
所以,基於胎教的關係
Greenie Pig 超愛陳綺貞和林峰



Profile
名字:Greenie Pig 方形豬
生日:19/7(好像跟那個Ah Boy家的天鵝差不多一樣)
興趣:搖腳和Sidai Nyawa
性格:變化無常
專長:耍無賴,騙吃騙喝
偶像:陳綺貞,林峰



呵呵~ 以後就會看到我在這裡跳來跳去的~
大家一起來玩吧!
Oik Oik!


3 comments:

Joane said...

@@
this greenie pig's characteristic same as u... haha

put said...

哈哈。基于青猪的品味实在太好,我也决定爱上青猪。

hueycze said...

joane
謝謝你稱讚我

Put
Yeah!
青猪也愛你
你好像,很久沒有Update了
好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