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一切都是好因緣

今天,下班后去了一趟靜思書軒走走。

在前天聯誼的時候,看到了剛從緬甸回來的誠捷師兄,大家都很希望可以聽到他的分享,所以就約好了在書軒見。


到了的時候是6點了吧,阿苗說要等8點,等誠捷忙完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分享。

幸好我聰明,有帶一些東西來做。
我就帶了營員的結業證書來寫,要寫繁體字內..

你想想那個”,的筆畫那麽多,還有一些人的名字,念起來是沒怎樣寫起來卻不簡單...
誰要救我?!T.T





就看到甘如妹妹在書軒,就一整個很開心~
從臺灣來的救星!
甘如寫慣繁體字,請他幫忙寫,應該好像喝水一樣的容易吧?
娃哈哈!太棒了~
看到人文真善美在一邊忙作紙彫,手也癢癢的過去插上一腳,就做的很開心。


到了晚上的時候,濟熹師伯請吃飯。
其實,我們計劃要請師伯的,因爲明天師伯生日内~
很飽很幸福,大家就坐一個大圓桌,好像真正的一家人在吃飯~
很溫馨的感覺



其實在還沒有開始吃的時候,師伯有分享一些些。

師伯真的很“勁”..
他可以背出來,衲履足跡的第幾卷第幾面師公說了什麽
他說的時候,我們一班的慈青都在叫~


師伯說:“上人有對我們這些弟子叮嚀阿,“我作師父已經盡力了,你們這些做弟子的要負責任阿””

聼完,眼淚一直在眼眶跳舞...
烏嗚嗚,我不要一邊哭一邊吃飯啦...


今天其實安排好的東西,都沒有跟計劃走。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每天都是一生的縮影,都是那麽的變化無常..
所以,把握和感恩每一個當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