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阿剪打來的電話

當生活太忙碌的時候會常常忘記關懷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夥伴..
其實從古晉營隊回來,就是要忙檳城的營隊

都沒什麽時間和他們多聊在msn遇到的時候,
也只是隨便聊聊


剛剛和阿蕊吃飯的時候收到一通阿剪打來的電話
真的很開心,
其實,每次也只有我打過去的份。
突然他打了回來,

不是很記得聊了什麽,只是隱約覺得他過的不是很好,因爲很忙!講了幾句鼓勵的話就挂了哦!很開心~

因爲看到了愛的循環
也提醒了我,要記得關懷身邊的人...


不知道爲什麽
在腦裏頭浮現的字眼是
誠汕學長說的

師公相信愛是解決一切問題的答案,你相信嗎?

這是在共識營裏頭,學長提出的一個問題。


嘿,我相信哦!你相信嗎?
是很開心的一天
吃飽后,看到一張青色的肉乾在車上..

我以爲禮拜天不用投幣..
結果....
Omg...

可是,沒關係。無損我的好心情~
當作我欠他的
快快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