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初六和初七

新年快樂



把這里晾著很久了
回來到現在都沒有什么時間上來update
在這里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無論是網上的,手機的,面對面的~
你們的家
待會兒我會很用力的去拜訪
等等我哦~


這一張照片是我這幾天收集到的天氣
和大家的心情一樣
很晴朗

初一早上5點去禮拜法華經序
然后回家就倒地的睡了
睡到很下午2點
我的大年初一就這樣給我睡掉了
人家都說一年之計在于春
我就這樣睡掉我的一年之計
暈~~@@

初二
我就和佩華,佩珊和Gina去我的美女老師家拜年
Pn Ng,我媽媽一直說她很漂亮

早上和Pn Ng 拜年過后,弟弟就來接我
然后我就開車從Penang去Lumut咯
大概2-3個小時的車程吧

這次我還帶著來自臺灣的甘如一起回去外婆家
舍不得讓她一個人在penang孤孤單單的對著4面墻
所以就把她捉去我外婆家咯

到Lumut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咯
去拜年過后帶一班小瓜和甘如去紅樹林公園走走
講真,我也沒去過,常常經過而已.....



初三
我們早上就撈生,很熱鬧很好玩
可是把甘如嚇到了
她問大家怎么那么兇?哈哈,我說這個是Malaysia的culture啦
中午的時候去祭拜我的大舅舅之后

弟弟就開車載我,甘如和表姐去segari看海龜
哪里的蒼蠅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多
多到我不能tahan


在晚餐的時候我們就圍爐,因為人很多...............

結果就出現搶吃的畫面
全家人圍在一圈,等東西熟~
吃飽飽過后,最好做的事情是去散步咯
全家大小總共10多個BaBaLang去Lumut的海邊公園吹海風


這個畫面,真的要和大家解釋一下
這一群八卦的人們圍在一起
到底在看些什么呢?

答案是:“這些阿姨表姐表弟,要看表妹的男朋友,然后就在黑暗搶劫我表妹的手機,你說這些人
可怕不可怕?”

表妹一臉無奈ING......

初四


我們去Pulau Pangkor玩~~


晚上八點的時候,就開車回penang了~
開3個小時的車,到penang的時候是11點pm了~
然后馬上去和美齡,阿雯和Ivan去玩~
結果內...
結果嘛生病了咯
初五
生病了,在家睡覺咯
然后晚上去阿雯家BBq
我和美齡不吃肉,我們買了10條的Jagung去烤
呵呵呵

初六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的同學會約在早上7點喝早茶
我暈~~~
我當然是華麗麗的給他遲到咯·
誰叫我是慧慈,當然會遲咯
真的不能怪我

吃完早餐去唱K,真是不錯的提議
整場K因為有sheng yi和大廣在唱那些特別的歌
好像YMCA,stay Alive....
真的是讓很多人笑到爆,high 翻天
這次的出席率很好有16,7,8個~
超過一半的人哦~
萬隆和麗霞過后也來到了~
真的超開心的
朋友還真的是老的好哦!
號外

這張照片也是無敵笑到爆
shengyi這位可愛的同學,把他的愛車停在gurney的carpark
停在carpark有什么好笑的?
carpark本來就是拿來停車的啊
重點是
他把愛車停在carpark的路中間
大家請用心看可以看到arrow在那里指示方向的
而且
那個地方,沒有Box......

晚上我家也很熱鬧哦
哥哥在家里辦38組的感恩晚會

我家難得會有那么多的人來到~
真的很熱鬧,
motor很多,車很多,人很多,食物很多
笑聲也很多
看到那么多的學長姐來到,真的很開心
可惜我感冒,吃了藥沒有10點就倒了
一整個很開心的初六就是了

初七
中午和奶媽去晃,結果那個skill很好的奶媽
就把車駕去撞墻壁
我真的很傻眼
+_+

晚上就去在georgetown的廟會
真的是擠活人不賠命
而且
我明年絕對不會再去

你們看,有恐怖嗎?
什么都看不到,就被擠掉了~
T.T....

拍了幾張照片就快快閃人咯~


哇~~
終于分享完了~
還蠻累的~
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睡著咯~
哇哈哈哈!
.........................................................................................................................................................
要感恩的3件事
1.感恩新年可以遇到的親戚和朋友們,雖然相聚的時間很短,可是很開心~祝福大家
2.感恩今天奶媽載我到處去玩
3.感恩那些給我紅包的長輩們~明天去師伯家拜年的時候會把部分捐出去,感恩大家給我造福的機會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庙会我刚才也是有去呢, 呵呵, 跟两位博友一起去呢...

hueycze said...

Akira
是哦?
和誰去?
可是真的很擁擠內~
蝦米都看沒有!
TT

蓝色海鸟 said...

你的新年夜很忙碌哦~
大家开心就好~
我认识凯琪的
我们是儿时玩伴咯~
哈哈~
世界好小哦~

hueycze said...

海鳥

你也一樣啊~
凱琪是usm慈青~
12月的時候
我們還一起回臺哦~

Khai Qi said...

請問我的名字怎麽會出現~哈哈。。。阿望還有阿慈!您們本來就認識的???世界怎麽小法??

〤Ecl!5oNz™〤 said...

你超忙碌的!!!
比起我... XD
哈哈哈...
新年快乐阿母!!!

Unknown said...

阿母,新年快乐。
今年我没得捞生,HAIZ

thomas said...

我也是有去segari那邊看海龜。。。

hueycze said...

凱琪~

哈哈~
沒有啦~
就是blogger里頭認識的咯~
炸到~
今晚郭師伯家見咯!

edisons
哈哈哈~
還好咯~
新年快樂哦!

寶貝

沒有關系~
明年再來撈~
反正年年都有的撈
哈哈哈

hueycze said...

Tom

很多蒼蠅對不對?
真的beh tahan o~

秋天 said...

你过得好充实哦!

hueycze said...

Mei Wan
還好咯·
我相信你也一樣啊·

Aris Min said...

好羡慕~
你的活动都很充实噢~

新年快乐噢~!!!

hueycze said...

min~aris

哈哈哈~
新年嘛~
你應該也一樣哦~
歡歡喜喜過年~

丑小鸭 said...

好热闹的新年哦,羡慕ing~~~

hueycze said...

丑小鴨
下次你來找我咯~
帶你去熱鬧~

Anonymous said...

wah.. ur CNY so happening.. i'm so pity here.. huhuhuhu.. haha.. cze.. miss u soooooooo much...

冷冰鱼 said...

新年快乐~~~ :D
您的新年可真不错耶~~呵呵呵~~
羡慕羡慕 xD

小薰妈 said...

你在lumut拍的第一张照片很有‘灰林’(feeling)叻!我喜欢!
哈哈哈~慧慈=会迟...酱也给你想到!!厉害厉害!!

大笨猫 said...


阿母的新年过得很开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