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喜气洋洋

刚刚过的礼拜,我从kuching飞回去penang一下..
逗留3天
因为子祥哥哥的婚礼
很期待很开心的说

故事从小B说起..
谁是小B呢?
小B是我家外面的流浪狗...
它应该嗅到了我家的喜气洋洋咯



早上的时候,我们有小小的迟到了一下
还好有很多人比我们要迟...


幸福的花球和可爱的AbBigal

去娶新娘的时候上演了世纪大对决
真是很好看的一部戏
哈哈哈,我就负责在旁边纳凉


搞笑疯狂兄弟团 VS 无敌麻辣姐妹伴

在娶新娘的时候,姐妹伴们真的无所不用其极的来为难兄弟团
真的很用心哦

子祥哥哥应该在想:“OMG,红包不知道要飞走多少包...T.T”



轰轰烈烈的娶完新娘
过后就我们就过去G-hotel,
结婚登记在那里举行。
气氛不错哦
简单但大方


登登登!
男女主角出现啦
一对幸福的新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个是新娘抛花球的时候拍下的
搞笑的是
当花球丢过来的时候
全部人的反应是....
"闪"
哈哈

过后就和宝贝和奶妈约会去~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

感恩的3件事:
1感恩airasia的飞机带我回家,
2感恩做冤大头的理东健东出钱给我回家
3感恩姑姑送我去机场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祝福那对新婚夫妇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幸福的感覺~~

Joane said...

当花球丢过来的时候
全部人的反应是....
"闪"

我朋友结婚时,也发生同样的事!哈哈。。。
姐妹们都闪的远远的。。。
是不是现在的人都不想那么快结婚啊?

hueycze said...

Akira

你永远都是最快的内~
结婚这档事,什么时候轮到你啊?

蜜蜂王子

是啊~
你快快娶个老婆吧!

Joane
可能咯~
给我也不想这样快结啊~
hehehe
因为没有人要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