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火烧屁股...

最近的身边空气都很低沉
所以
人也都怪怪的,吃的时间怪怪,做的事情怪怪,当然聊的话题也怪怪
不晓得为什么有一天早上和kelly和doreen聊天
就聊到了我的屁股
屁股?
屁股有什么好聊的?
别人的屁股就没什么好聊啦
我的屁股就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捏

应该是天真可5的那一年,
我绑着可爱的辫子和邻家的大哥哥一起骑脚踏车
在屋子的外面玩转圈圈,
我慈祥的阿嬷就在一旁煲汤,
是用火炉和火炭的传统式煲汤哦~

阿嬷煲好了,就把汤拿走,就剩下热辣辣的火炭在那里弹跳
而不晓得为啥的,我也蹦蹦跳跳的一屁股的给他坐上去!
天啊!
狂叫ING!!!!

阿嬷应该一整个傻眼,呆掉~
我还真的拿我的屁股去烧捏~
那个时候,家里又没有人,会驾车的hampalang去做工了~
还好,3姑姑很巧的在我家外面打包饭,
我看到我的阿嬷用跑100米的速度
跑去追姑姑的车
然后,把我的裤子脱掉,
用毛巾包一包就火速去医院报到!

您知道吗~
坐火炉的代价,就是在医院住5天
而且人家住医院,可以用躺的
我只能用趴的。
多么可怜啊~

每天就像个趴趴熊趴在那里
再加上,因为屁股严重的烧伤,我下面是都没有穿的
屁股就摆在那里任人观赏
每个来看我病的亲戚
都没有去看我的脸,都去看我的屁股
真的有无奈咯~

还记得,我和隔壁床的小朋友玩球
就把球丢来丢去的无聊游戏
结果
不偏不倚的准准丢到我的可怜的小屁屁
又是一阵的狂哭狂叫~~

出院前,还要operation把那些火炭的削拿出来
那个时候,才真正的是人间地狱。
也忘记了有多痛,只记得被推进去之前
看到阿嬷担心又心疼的表情
我不敢哭,也不敢乱叫
因为阿嬷已经很难过了~
如果我再乱哭乱叫的话,阿嬷应该会更难过。

我就很勇敢的没有乱哭乱叫哦,
护士阿姨还说我很勇敢哦~
呵呵呵~

这个故事的教训就是: 没事不要再火炉旁边骑脚车
啊不然,您的下场会和我一样
做5天的屁股给人看光光展



感恩的3件事
1.姑姑带来的好消息
2.elise告诉我有考试
3.kelly和美芳煮面给我吃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以后还是要多多小心才是呢...

〤Ecl!5oNz™〤 said...

LOL
真是太厉害了... >.<
小心啊... =.=

Suki Wong said...

sorry! just now i cant tahan got laugh a while...

really really need to be careful lo if not will let your relatives worry again! haha!

hueycze said...

akira
不会再发生了的吧~
阿嬷从那个时候开始
就不再用火炉来煲药~

edisonz
呵呵呵
你阿母我很强的说

雪琪姐姐
没关系
您就笑吧~
我已经习惯了~
T.T

Joane said...

哪里像趴趴熊?趴趴熊比较可爱了。。 哈哈!!

kelly很想看你的屁屁哦!!

~珊姑娘~ said...

好可怜!!!恐怖的回忆!

屁股给人家看清光了。

hueycze said...

joane

你叫kelly去吃大便吧~
娃哈哈
我们一样可爱

珊姑娘

还好~
我看很开~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娃哈哈!

biandou said...

wahahaha,阿母!
沒想到你的童年竟然會有這麽一段可憐的回憶==
小孩都是天真無邪的==aikzz

現在你的小屁屁沒事了吧?哈哈==
[對不起T.T忍不住就笑了==哈哈]

hueycze said...

豆豆

只能怪阿母年少无知~
阿母的小屁屁没事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put said...

哎哟!!!你小的时候就那么懂事啊!还会因为不要大人担心所以不哭。我没笑,觉得好痛。可怜哦!

hueycze said...

put

哈哈~
因为我很爱我的阿嬷啊~
不是懂事啦~
应该是顽皮过了头~
现在不痛了~

丑小鸭 said...

还真是波折重重的屁股呀,不过,也因为这样才知道阿嬷有多爱你吧。屁股偶尔还会隐隐作痛吗?但我相信你回忆起这件事时,心一定还是暖暖的。^.^

Aris Min said...

想起我妹妹的大腿被清汤面烫伤的时候~
也是像你这样的~
通道不能穿裤~每次去都去看他的大腿~

感恩她的腿还是美美的~没有很难看的伤痕~
毕竟还是女孩子嘛...

但是她却不敢再穿太短的裤了~

Fishy said...

阿姐你真的很好笑啦,傻傻的。

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屁股呀~~~~

紫色的雨 said...

我当年不只屁股被看清光.姐,你比我好很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