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下星期去英國


亲爱的你那天告诉我说,
你要去英国。

也许早就知道你一直都眷恋英国的太阳
也许我早就知道你会离去,

所以也没有太多的讶异。
只是沒來由的闷在胸口
很洒脱的说我说会给你满满的祝福,
更多的是说不出口的舍不得。

一段空白的五线谱,
还没有开始谱上任何的乐章
就要面对音符的离去

仿佛在讽刺一段没有开始就要结束的感情。
在电视剧里千遍一律的剧情,
故事都是在结束之前急速的转弯
其中一个人的离去,
留下另一个人的寂静。
编剧们都觉得这就是最好的距离。

我想会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等到那一天的时候
再看看我们之间的连接
在时间的跳跃,空间的静止和人和人之间的交错之后
会是无话不说?还是无话可说?

然而...

然而你不知道
我多么多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去英国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要去英国的MU!!!

thomas said...

我也是要去英國,但是沒錢。。。

hueycze said...

Akira
哈哈哈
足球迷~

tom
我也是超想去~
一樣沒錢

~珊姑娘~ said...

英国,大家都想去啊。。。

hueycze said...

~珊姑娘~

是啊是啊~
你可以plan下一次去哦

Aris Min said...

有钱的话~
哪里都想去的~

阿哈哈~

hueycze said...

min~aris

對啊~
你好好哦~
去香港玩~

佩华 said...

去英国做什么?

hueycze said...

佩華

其實,我是在參加陳綺貞的官方網站的征文活動啦~
娃哈哈~
啊不然,我才不會po這樣的文章~
很很不像我~

丑小鸭 said...

原来你喜欢陈绮贞的创作哦!很舒服的歌手、很舒服的歌。

大笨猫 said...

我还以为我的阿母怎么忽然感性了啊
原来是参加征文
哈哈
吓了我一跳~

~燕。飞翔~ said...

是咯。。也嚇到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