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他們說我很像Dolly...

上個星期和啊珊和金燕老是混在一起
混久了
魚尾巴就露出來了
他們說我像Finding Nemo裡頭那尾朵麗魚
五秒前講的事情 五秒後忘光光..
眼睛瞪大大的看著你好像看到外星人一樣

有些人的記憶可以是1TB的hard disk,4歲生日吃什麼蛋糕都會記得
有些人的好像RAM, 是random access的
還是L1 ,L2 Cache,pendrive 等等..

有人說我像cable,只是做data transmission而已
沒有store data的
覺得這個形容很妙也.

有些東西不用記得比較好
值得記得的,你不會忘掉
忘掉了的,表示不值得放在腦袋裡太久
浪費空間而已














我是一尾快樂的朵麗魚! ^^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要开心过日子下去呢!

John Kent Tom said...

怎么似乎和一句话好像?重要的东西不该会忘掉,忘掉的东西证明不够重要。有点古龙式逻辑哦!

贾克琳 said...

是。你是。。lol..

~燕。飞翔~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hi~dolly~:D

很多人要做dolly都不一定有资格做呢!因为他们记得太多的东西但不一定快乐啊!哈哈!

接下来你是不是很有兴趣再去看finding nemo咧?
哈哈哈哈哈哈

小蝎子 said...

我最愛dolly 了 :D

hueycze said...

我也最愛你們了~
來去睡咯~~~~

~燕。飞翔~ said...

哈哈哈~
dolly要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