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慈濟心緬甸情

慈濟心緬甸情的已經告一段落,
這裡的演出畫上了句號,可是仰光的教育路還在持續走着走著
還是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從一開始的不能理解為何票價如此昂貴,
而且知道每個見習要賣兩張票的時候,我更是一整個顯掉。
聽了小老師的分享,Auntie Karen說的故事到慈莙媽媽的報告。
才明白那些小孩子們的求學路,是如何的坎坷崎嶇
對於上學唸書是多麼的渴望。

在雪蘭莪的手語表演,可以和我檳城的夥伴們一起入經藏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格外珍惜這次的機會,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和熟悉的夥伴一起努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這次的意外收穫是在練習的當兒,
可以更加了解雪蘭莪的慈青們的善良和活潑
他們真的很可愛和用心
其實想想,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沒有變,變的是我自己
想想自己一直有的分別心,心裡就會懺悔
慈濟人去到哪裡都嘛是在做慈濟事,不應該自己一直在起分別心
這裡的慈青都很努力的在耕耘,讓我對他們有無盡的佩服

小老師的心很柔軟,感染力也很強。
臉上那層厚厚的妝容,讓我不得不忍住那些淚水~
啊不然會很Geli~
我不想嚇壞那些大德們~
還有,我覺得自己穿洋裝有夠莊嚴好看的~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入經藏,讓我和雪蘭莪的慈青們和師姑師伯拉近了不少的距離。
也很感恩大家那麼的包容我,謝謝大家那麼愛我。

常常都是在付出的當兒,自己的收穫是最多。
感恩的事情太多,講都講不完。
感恩雪琪姐姐幫我找到清風師姑的洋裝,
感恩美伲老師幫我燙那個鄒到不行的洋裝,
感恩愛雯姐姐幫我買黑色襪子
感恩燕芬用心承擔
感恩檳城的夥伴們一起來成就台前幕後
感恩老師們的指導
感恩自己有因緣參與這個活動
感恩所有護持的大德
感恩姑姑買下我手頭上的票

OK,life still need to move on~
接下來就是整個無量義經的捧香爐啦~~~~~~
JB , Alor Setar~
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