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用心就看的到的象限儀座流星雨

今晚有流星雨
象限儀座流星雨
網站說找北極星的方向就可以看到了
可是我不知道北極星在那裡
http://www.spacedex.com/quadrantids/locations/quadrantid-asia-malaysia.php
也許用心可能就看得到

做下決定的時候是快樂的
做了決定以後卻是未知的
那好
我什麼都不要想
好好呼吸當下這一秒的空氣
向流星許願去 
和流星說去
我喜歡你啊
怎麼可能和你無關 現在我們也許不是相 愛的
可是也是在同一個時空交錯的人 我更期待有一天 可以住進你心裡面
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
只是為了要紀念這個日期
一個有流星雨的夜晚
我說我要許100個願望
97個是一樣的
3個給我自己
不知道心裡還可以藏著多少秘密
試探 掩飾 狡猾
也許都是太聰明
也以為自己很聰明


我持續在累積勇氣
讓我有勇氣去進行這一趟華麗和未知的冒險

我總是忽冷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也害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有一點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管路有多难走, 还是要继续加油哦! :)

小蝎子 said...

祝福您,我們都支持你。

yan said...

加油加油
be with you ^3^

Rui said...

我的勒??

~燕。飞翔~ said...

你忘记帮我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