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让我们在晴天出发






給我一群在Unimas的朋友


如果考最后一張paper是象征我們大學生涯結束的一天。
5月5號是network的最后一張paper
距離現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來到如此遙遠的地方念書
也沒有想過可以遇上很棒的每一個你

這里也許真的真的不夠我們長大了
也是時候要去看看外面到底有多大了
這也代表了,我們再也不能繼續一起做伴了
想想啊, 難免真的會感傷


獻上我最最最真誠的祝福
在大家各自仰望自己的前程長路的時候

3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在第一個sem要離開家來這里的時候,
我跟我婆婆說:“Ah嘛,3年很快而已啦,我很快回來了
在最后一個sem的假期結束我從家里回來,
我跟我婆婆說:"Ah嘛,3年真的很快咯,我真的很快要回來了"


大同小異的對白,迴然不同的心情。

在這里給大家最深最深的祝福

還記得第一次做programing
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第一次做project
第一次在tmm演戲
還有很多很多在unimas做的瘋狂事情

真的是很好的壓箱回憶
當然有快樂也有煩惱,有開心也有摩擦
我相信10后的大家一定不會再記得那些不美好的回憶
剩下的只有甜甜的快樂記憶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每個人不同的方向
時間是不能抗拒的前進過程

那我們就一起在晴天出發吧!
也許有些人留下來,也有人離開
不管怎樣 都應該好好飛翔哦
因為這里已經不夠我們長大Lo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路还是会很长哦! 要加油呢!

Unknown said...

=| 三年就这样过去了。。。要好好珍惜这段回忆

加油

Rui said...

靜靜聼,會有一個聲音引領你腳步前行....

~祝福您~

hueycze said...

Akira

對啊~
你也要加油哦!

寶貝
是啊
時間很快的啊
公平又無情

chingRoei
謝謝啊
也祝福您

偎寧 said...

您的回來,也象征我的離去。
我們的緣分,好像很長,又好像很短。
永遠的永遠,心里都會住著可愛的您,
不過,再少見面也好,都會一直知道,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卻往相同的方向精進。
加油哦~!

Amylia Chan said...

哦!要毕业了,真的很快呢!偶明年也要毕业了~偶想偶会很怀念读书的生活~亲的毕业最后一年,fighting!!!

丑小鸭 said...

对哦,我们还是要长大的。当我们意识到的时候,也许我们真的长大了!真的很不想长大,太多的烦恼在等着渐渐长大的我们。

hueycze said...

偎寧

你知道嗎
你這樣說
我會哭的捏
我們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還有阿蕊和啊苗大家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公主

嗯嗯
公主你也要加油哦

丑小鴨

有時候,真的很想任性的不要長大
可是,現在的我們
連任性也不被允許咯
我們一起加油吧

紫色的雨 said...

三年真的很快...问我以前不喜欢大学...后来上了大学后越来越喜欢. 祝福你^__^

hueycze said...

紫色的雨

也祝福您哦
我還欠你一對貓貓
我搞丟了您的add
可以給多我一次嗎

biandou said...

阿母有好多珍貴快樂的回憶eh ^_^

~_~ but三年好快過…我多兩年就畢業了…
那一天應該一轉眼就會來到:S
阿母和豆豆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ah dear
真得很快咯,时间
所以要把握当下
哈哈
祝福您
愿您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
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