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碎碎念

- 雖然衰的事情發生很多,還是拼了命的往好的方面想去
- 那些因為太得空的產生的異想,如果都可以實現多麼好
- 很多時候,只是看得開和看不開的問題nia
- 我跟健鉖說,your brother accident,他竟然問我哪一個? 哈哈哈哈哈
- 感恩旭東沒有事,還可以蹦蹦跳跳的去考試,破財消災~
- 旭東是好人,好人有好報
找一個洞,把那些不好運埋起來,可是衰運看不到也埋不起來,所以我決定,帶著他們一起走,看你要纏我多久,反正
  好事很快要來找我了,ngek ngek..
-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是生命,是男是女是變性都好,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一起來祈禱..
- 在charity bazaar遇到潤蕙,天啊,好多年沒見的朋友,聊了好久~
- 有些人,天天見,聊不到3分鐘,有些人,5年沒有見,還是可以聊30粒鐘,友誼萬歲!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好久不见 =)

John Kent Tom said...

Next time u wanna say, say CST terus lah..... Macam bukan u mia brother. :P

Joane said...

how is ur bro ??
be a happy go lucky girl~~

biandou said...

halo,好久没上来了噢

- 有些人,天天見,聊不到3分鐘,有些人,5年沒有見,還是可以聊30粒鐘,友誼萬歲!

因为长时间不见,所以话题才会累计得更多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