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写给我自己

昨天本来想要写的blog是Greenie Pig的序
还画好了漫画
可是很多东西还是要看mood和灵感
并非我现在很emo,只是没有Ohm继续去画我的GreeniePig

给我多一点时间,让我好好touch up 我的greenie Pig

刚刚帮我的blog做一个大扫除
那些不要的,我都丢掉
我来写一个没有意义的文
有意义没意义,都是我自己,所以我换了部落的名字叫
我写给我自己


不管多么down,衰,不开心,显还是什么的。
当然我会不能控制的碎碎念。

可是,最后的最后,
我都觉得自己幸运,可以坐在这里享受我所拥有的一切
在同一个时间点,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
有些人的心和思想在流浪,找不到方向
更有些人的身体在受寒还是流着热热的汗
然而我有师公的法和安安稳稳的坐在这里写blog
I shall count myself lucky.

我没有很好的文字造诣,无法把所有我所想的化成文字
也许没有办法留下痕迹的回忆,才叫永恒
更也许那些曾经流逝的美丽和不美丽,都叫时间


今天和那些biotechnology的junior吃饭,
听到很多平时都不会听到的字眼,parasitology, PCR blah blah blah..
平时自己聊的都是html,SQL,php之类的东西~
曾经我也是Bio的学生,曾经我也想念Biotech..
哪来这么多曾经

去画我的Greenie Pig去
呵呵呵
我的Greenie pig 可爱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