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做自己太陽

今天天气不好
让Greenie来做你的太阳














太陽給人的感覺還是很孤單
宇宙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星球
好像太陽在宇宙裡的渺小
給人永恆的感覺
但是其實有盡頭的存在

就好像生活在有6,858,200,000人口的你我
偶爾還是會感到孤單

常常會覺得自己的脆弱和不顯著
可是你的存在
一個小小的動作
一個細細的分享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雙聆聽的耳朵
你就是一些人的太陽
別去追逐不朽的假象
用心做好自己
做自己的太陽

 當你給我一個微笑
 你就是我的太陽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大小姐:) said...

你把太阳形容到很好
很喜欢你的这篇
诶诶诶

你也对我笑一个吧
XDXD

Akira 思胜 said...

我现在比较需要下雨咯, 哈哈!

~燕。飞翔~ said...

太阳光大~yeah~
哈哈

hueycze said...

父母恩大
哈哈啊哈

Vincent Cho said...

可是最近的太阳都很猛,我快蒸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