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青青藍藍的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剛剛從爛爛的週末回到這個工作台上
星期難免有那麼一點點的憂鬱
不用懷疑的一定是那個叫什麼 Monday Blue的細菌在搞怪
Greenie Pig 青青的
比較難藍憂起來

為了配合大家的心情
也為了大家看了不那麼礙眼
所以找來了
泥本Paint
 
來玩大變色遊戲


 
我塗

我塗
我塗啊塗

我拼命塗.........


達拉!!!
greenie Pig變成小藍豬

 看在Greenie Pig為大家變身得那麼可愛的份上
希望你星期一過得開心一點吧!


大風吹
吹什麼
吹走所有人的藍色憂鬱吧
讓Greenie Pig來吸走你們的藍色負能量
過一個閃亮亮的禮拜一!

14 comments:

维整 said...

cze...look like, u are kinda boring during working time ya...hahaha...

hueycze said...

obviously ok??
hahaha~
u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hahahah right?

wyee said...

hahahaha, Monday BLue~~~

Joane said...

blue blue pig... haha

hueycze said...

is 配合 monday ma..
hahaah~

Feeling said...

哈哈你真的是无聊到酱咩~~

hueycze said...

feeling

我差不多了

Akira 思胜 said...

Monday blue oh! :P

Littlelulu said...

阿慈妹妹,还真的有被你的Greenie Pig感染到了~会心一笑。。闪亮亮的星期一活起来咯!^_^

chiew yin's home said...

还真被炸到!!!!!

정미혜 said...

哈哈哈

~燕。飞翔~ said...

哈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哈哈哈
很可愛叻
我兩個都那麼喜歡

bee cuan said...

厉害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