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古晉的天氣

古晉已經下了3天3夜的雨
現在好不容易停了
從宿舍的窗口看出去
可是外頭還陰陰的
希望大家一起來虔誠祈禱
希望太陽公公快點出來

其實學長和師姑師伯已經在開緊急救災會議

還有昨天干部會議結束后,
看到伙伴們要冒著雨回家
真的很舍不得

我可愛的roomate也沒有辦法從家里回來學校
因為她家附近已經開始淹水了
感恩的是她的家沒有淹水
大家一起來為大家祈禱吧
..........................................................

怨可解,不可結

其實在2008年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

故事大綱是這樣:

慧儀是我在unimas里頭蠻聊得來的朋友,我們在同一間公司做internship.
所以我就提議她搬過來和我一起住

起先的兩三個月,我們相處良好,我家人也喜歡她.

真的是相見容易相處難
漸漸的,我們的生活習慣不一樣,想法思維也不一樣
我們就漸漸開始不交談
同住一個屋檐下,一起上下班
可是交流
大家可以想象嗎?
這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與是我和慧儀結了很深的惡緣

到最后的一個月,慧儀搬離我的家了
對他對我也許是一個解脫
我也快快樂樂的過完我的2008的最后的假期

可是,
當我回來unimas的前一天
Ah dear 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為什么perjabat的人安排慧儀來住我的apartment
換句話說,我和慧儀2009年的半年還要做housemate
天啊 果然應該來的是逃不掉
雖然到最后她沒有搬來...


在2009的第一天,惡緣就找上了我
當下
我就決定 是時候以愛化礙
師公每次都說要結好緣,要愛每一個人
我怎么都只聽不做呢?
這份不好的緣
我不要延續下去

我回想起2007年的時候, 慧儀也來penang玩
也是在我的家過夜2天
那個時候,我曾經和她分享:
"人生的劇本是自己寫的,現在我和你結了好緣,延續下去的一定是好緣
一樣的,如果結了惡緣的話,延續下去的當然是不好的惡緣...."


真的很感恩,春姑姑剛好托我把一件衣服pass給慧儀
我也趁這個機會
和慧儀道歉
并送給她,桃園的師姑師伯結緣的"小貴人"(一個人形的手機吊飾)
祝福她要做自己生命的貴人,也期許她做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我告訴她:"過去讓你受委屈了,對不起哦,希望你原諒我.."
慧儀就抱著我哭,哭了很久
我就道歉了很久

感恩慧儀原諒我
2009年的開端,就給了我一個美好的開始

......................................................................

要感恩的3件事:
1) 感恩erica昨夜煲薏米水請問喝,很好喝
2)感恩瓊姑姑sponsor我回家的機票,阿布然今年又沒有得回家過年
3)感恩芳和eelee請我吃maggie 面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感恩不完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哦

1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其實只要鼓起勇氣主動﹐就可以化解仇恨了~~

你做到了

Akira 思胜 said...

很欣赏你的感恩态度哦, 不是很多人都能做到的...

hueycze said...

蜜蜂王子

是啊~
其實我覺得真的還蠻難一下的~
我的心里掙扎了蠻久~

Akira

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一樣啊~
你的成熟和圓融,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相信经过那次的风波后你们俩的感情应该会加温了吧

Unknown said...

=)希望你们的友谊会保持下去。

Feeling said...

全能的上帝,
希望你把雨水都袋到干旱的沙漠和缺水的地方,不要再让其他的陆地淹水了。。

阿门!

发霉熊 said...

祝你们友谊长存咯~
^^V

丑小鸭 said...

冰释前嫌就好,要一直相亲相爱下去哦~~~

^_^

thomas said...

希望你們能保持友誼,要惜緣哦。。。

大笨猫 said...

其实一个人的路未来将会是怎样
就在于你怎么去创造
恭喜阿母
你创造了一条康庄大道哦 ^^

左左 said...

看着 真得很感动
都哭了
下次再带她来玩~~~
想必她也很痛苦吧 否则也不会抱着哭了很久
赞叹你跨出的第一步之于 也谢谢她心里还有你
呵呵 真的很难得... ...

hueycze said...

靜雯

是啊~
在努力中哦~

寶貝

謝謝你的祝福哦

feeling
你是基督徒哦?
謝謝你幫這里禱告哦~
祝福你~

hueycze said...

熊熊
謝謝你 ^^

丑小鴨

嗯嗯
我會的~
呵呵

小藍
呵呵呵
你也要創造一跳康莊大道哦

hueycze said...

左左

天啊
我馬是要叫右右
呵呵呵
拿得起要放得下
還好我做到了~

冷冰鱼 said...

大姐姐很勇敢哦。。。是我的话就不敢说抱歉了.....

加油哦,难得一份友情就这样开始了, :D

PoCoTee said...

加油加油~~~~ 抱抱~~

Unknown said...

最近才去读你的部落格。
这一篇,有我相似的味道。。。

好勇敢,真的。。。
我以为我已尽力了。。。看了你这篇后才领悟。。。我是这么的渺小。。。

我的恶缘还在继续着。。。
要看哪一天我有足够勇气学你这样说声对不起。。。

真的不容易。。。

抱抱。。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