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校園環保展

13號和14號是我們校園慈青的環保展
其實這個環保展的變化球真的是超多超多


大家看了人間菩提還是新聞也知道這里淹水真的很嚴重
整個water front 被泡在水里
最嚴重的地方的水深7.5m。
夠夸張的


其實,每次都是學長姐送來的
環保展的前一天,我和亦嘉下去會所搬那些看板

我想這是第一次我們自己下去拿東西
去會所的路上很多地方都淹水,
其實會所前面的路
也幾乎都是水

到會所的時候,整個會所都空空的
剩下華施姐和彩燕姐

可以看到的是華施姐真的真的很累

臉上寫著的都是疲憊

看板上救災小組的架構都出來了
師姑師伯們也出去救災,發放熱食和水了





新聞報告(請按我了解一下)



為了這個環保展,伙伴們都很用心

Sai Meng熬夜用報紙制作了一個雙峰塔

為什么要擺一個雙峰塔在環保展呢?

這是因為馬來西亞人民所制造出來9天的垃圾量,
就可以塞滿一個國油雙峰塔。(2005年的統計數據



這個環保展來的突然,所以人手方面就不怎么足夠。
所以,一個人要當幾個人來用
我輪了2天的班,其實到現在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傻
沒有事情,干嘛不回家睡覺,還是回去做FYP
上了4個小時的課過后還要來這里站著



伙伴們之所以在這里站著,厚臉皮的去向那些來來去去的人講環保
是大家一直都相信,在會場里頭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華人,馬來人,印度人還是土著。
大家都很愛這個我們唯一的地球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地球媽媽已經病的很嚴重很嚴重了
所以,大家還不停的對地球媽媽予取予求,和不停地破壞

當然,
有些人聽得不耐煩,無趣,當然也有人因心疼地球媽媽而善心被啟發
很欣慰的是后者占了大部分
也很多人發愿要改變生活上的習慣來



.........................................
后是要感恩的3件事
1.感恩華協的同學給慈青宣導環保的機會
2.感恩慈青們用心的付出,讓環保展圓滿結束
3.感恩那些把時間借我們的同學,愿意一起加入疼惜大地的行列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环抱, 是人人有责的哦...

发霉熊 said...

malaysia...真的不知是教育除了问题,还是什么,没环保概念,态度差,不求进步... ><"
我不是在攻击这里的人,当然也不是全部人都这样..
身在马来西亚的我,庆幸的是没有天灾咯~ ^^

thomas said...

環保。大家一起拼環保。。。加油。。。

Kaito Liew said...

馬來西亞的環保工作還是任重道遠啊,夥伴,一起加油吧

Feeling said...

能够为环保出一份力,真的是很好很有责任心!加油! =)

Aris Min said...

马来西亚的环保~好像只是做样子给人家看而以~
很少有人真诚的想做好~

加油!~

丑小鸭 said...

地球妈妈的身体要照顾,自己的身体也要照顾,
别累坏啰!

hueycze said...

Akira

對啊~
我們大家一起來環保~

熊熊
嗯嗯~
環保可以從自己做起~
小小的動作
可以改變世界哦

tom
加油~

hueycze said...

kaito 伙伴
對啊~
還有很多的福田讓我們去耕耘哦~
要加快腳步~

feeling
謝謝你~
環保是我們的本分
我只是在做本分事而已哦

min~aris
呵呵呵
有啦
也許你沒有遇見而已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