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噓....
這次我不說話
帶大家靜靜地走我每天走的路....

就從這里開始,我親愛的Unimas FIT


首先呢,會經過美美的unimas湖。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白鷺哦!


兩旁的椰子樹,每天陪伴我們回家

看到了嗎?
方向在哪里.....


來到了空空的停車場

回頭望,只有孤獨的tower

和孤獨的路燈


走過一堆爛泥路后
來到美美的Allamanda



一抬頭,還可以看到樹...



繼續往前走....

啊!終于看到了我的k4/E




到達!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长的路也...

丑小鸭 said...

这是离开前的缅怀吗?好好地记下每一个走过的地方,得空可以拿来怀念一下。 ^.^

hueycze said...

akira
哈哈
還好啦~
走慣了,就不會遠

丑小鴨

黑啊
想拼命留下回憶

biandou said...

好像導遊在指路……XD

Joane said...

你还真的空啊!
还有另一条路勒。。。你忘了它?

hueycze said...



哈哈
阿母是不是很有做導游的天賦?
yeah

Joane
哪里?
另外一條?

Amylia Chan said...

酱子步行,享受路程,前提素不晒的话,死也肯啊~
风景都很漂亮呢~

Joane said...

经过FSTS那条咯!

hueycze said...

公主~

黑啊~
可是很曬的捏~
啊不然你看我這么黑

joane
呵呵呵
很少走哪一條咯

Aris Min said...

以后我也学你这样画地址~
那么以后就不怕别人找不到我家了~
哈哈~

hueycze said...

min~ris

哈哈
你很可愛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他们酱孤独,就陪陪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