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遇到彩虹

那一天和淑慧,豬和玉珍去唱K
真的很就沒有和她們出去了
至少有2年了

難得淑慧約我
就很開開心心的和他們出去了
在回家的時候

看到彩虹~



本來以為只有一段而已
可是后來認真一看
原來是真的一道彩虹哦
其實是2道
相機不是很好
所以沒有辦法拍到2道彩虹一起
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大自然
真的無限美麗。無限魅力捏


感恩我可以好好活著
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恩我有機會可以付出

7 comments:

雪慧 said...

好漂亮的彩虹.看见很开心=)

Akira 思胜 said...

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看到你的标题,我还以为你看到我。
哈哈哈!好自恋哦!

你的照片拍到很美!
我有看到第2道彩虹!是在比较明显的那道彩虹上面,对吗?

hueycze said...

雪慧

呵呵
是啊
所以贴上来分享

akira
是啊是啊
很幸运的说

彩虹
哈哈哈
没有,这是有自信
不是自恋

对对对对
比较不容易看到
你很用心哦

小薰妈 said...

我也好想拍啦!!可惜没有机会遇到她!!=)

thomas said...

其實,大自然是充滿美妙的。。。只要你能用心去看。。。

Feeling said...

好美好美!本来我还以为你说你遇见部落客彩虹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