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很快的明天就是星期三

很快的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还是没有什么事情做
看看coding 发发newsletter
可是
我知道这种日子不会过太久
公司里头的人都很忙
只有我得空,有一点paise的说
可是又不晓得可以做些什么

美芳才好笑,她说可以goyang kaki的时候
就goyang kuat kuat
以后很多事情做的说..
买了一张桌子和衣架

呵呵呵呵

要感恩的事情还是一罗罗
1.美芳带我去银行
2.碧欣带我去买时钟
3.Florence教我很多东西
4.还有大家大家的加油打气和关怀,我都收到了,我想念大家

3 comments:

John Kent Tom said...

true, goyang kuat kuat while you can.
Tauke is not stupid that hire you and let you goyang as you like.
They just need some time to give you some input, then you can output money to them liao.....
Hahahaha!!

Joane said...

Yeah..
Goyang Kaki KUAT KUAT...

Unknown said...

ehhh....welcome to PJ wohh

haha initially is like that..dun worry..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