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他们现在应该在上见习志工说明会吧...

在看着无量义经的精华和师公开示
从马六甲营队回来,其实都一直一直在想
我要在那里上见习
上见习,一直一直都是我的愿
今天是槟城见习说明会
所以,我想他们应该在上见习说明会吧

我也很想和大家一起上见习
beh beh,苗,蕊,偎宁,雪龄,蔚斌他们......

一起培训,一起授证
可是我现在没有跟大家一起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
在槟城的话,我有我已经习惯的人和环境
发生什么事情,我知道该如何面对
在KL这里我必须重新来适应过,重新来面对,重新来认识这里的师姑师伯
虽然是慈济大家庭,可是我还是会怕
我需要时间
在雪兰莪的,我也是一样必须重来
哪有什么分别呢?

3月21号是雪兰莪的见习说明会, 3月28是吉隆玻的
让我想一想
Eng Eng姐姐在催我那个月捐的号码
我知道我不能想太久
可是
再让我想一想
那么其实在那里上见习,都不是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授证的意义

4 comments:

偎寧 said...

昨天看看大家好像都到齊,就少您一個,心里有揪一下。。因為,原本說好這條路一起走的。
不過慈姐姐,在哪里應該都不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方向和目標一樣,對嗎?
只是,真的想念您叻·!
要過得很好很好知道嗎?

Rui said...

:)

~燕。飞翔~ said...

不一样的地方,有同样的蓝天白云~菩萨的身影都是散布在各个角落~
您们的身不在一起,心却在一起,合心就是这样吧?看了你们,我很感动...大家加油哦~^^

Unknown said...

了解了~~
放心,很快您就会熟悉的~~
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有同样的理念~~~
有事想说可以跟大家谈谈我们会在你身旁的~~
欢迎来到雪兰莪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