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來說說剛剛過的馬六甲共識營

拜三的時候,告訴Jenny我在PJ工作了
有什么活動就記得叫我去
結果她就很開心的叫我去干訓營

Very Good,本來還在煩著weekend要干嘛
菩薩知道我太無聊 就給我去馬六甲玩
真是感恩菩薩

雖然心里是真的有點怕怕
不認識人 不認識路 不認識環境 不認識哪里的規矩
可是 再想想 不應該放棄付出的機會
而且 從以前到現在去了差不多有 10個慈青營隊
都沒有承擔過香積組 想想應該很好玩吧

結果,就這樣膽粗粗 hiong hiong 的去了馬六甲
香積組的師姑們真的很贊
炒那些大鍋飯 少一點力道真的不行
雖然我給人家的感覺很壯[一點而已]
就很不要臉的叫師姑給我try炒炒看
結果 就把飯噴到亂七八糟 然后靜靜的跟師姑說:“師姑,還是您來好了..”
=_______=||||

香積的生活就切切切的
切西瓜,絲瓜。哈密瓜,蘑菇,蘿卜,姜絲,辣椒,芋頭...
切完我一年分的菜了 哈哈哈
當然我的刀法也進步了不少~
哇哈哈哈!

感恩在那里認識到不少的伙伴
雖然是陌生,可是不孤單
無量法門 真的是在人群中
香積組的每一個伙伴都很有故事
3個可愛的組長 鈺雯,敏瑜,冰敏,傳一,安妮學姐等等的..
Jenny告訴我,香積本來只有5個人包裹組長們在內
要應付200人的營隊,所以組長們都很擔心
可是當天的時候,香積組的組員竟然有18位
俊仁(組長)一直說,這是一個奇跡也太不可思議了..
記得在健鉖的Blog看到好像有一個叫虛空藏菩薩的
就當需要幫忙成就一件好的事情的時候,只要心力愿力的力量夠大
就會有一尊尊的菩薩們從虛空來 護持這個營隊
所有在香積工作,要搶的~
啊不然會沒有事情做...

當然
讓我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有福報的孩子,可以在不同地方學習不同的東西,從古晉,檳城,PJ到馬六甲 一路上都遇到不同的貴人和善知識
營隊的兩天 也讓我有時間想想我的見習到底要在那里上
到最后,我的conclusion是都一樣
不管在哪里 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心

感恩所有成就我這個營隊的菩薩:
1)感恩Jenny邀請我去這個營隊和百多位菩薩們結一分好緣,也感恩jenny借我錢付營費
2)巧梅學姐,俊倩學姐,慧佳學姐讓我tumpang車子去Melaka
2)   感恩安妮學姐,和組長們的照顧和關懷,和組員們的相互配合
3)感恩鍾徹借我錢坐巴士回家
4)感恩佩佩送我去KJ上車,感恩RenYi大哥來KJ帶我回家,感恩這兩位司機菩薩
5)   感恩所有所有成就營隊的菩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good leh, can join the camp.Do u attend any of the class?I heard quite interesting n meaningful.I miss Malacca jst........haha....

Anonymous said...

Forget to leave my name....haha....I m Frederick 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