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SkyTrex Adventure


有人講我show Off 英文哦~
所以我現在寫中文咯~ NCY,不要說我show off 中文哦,我的中文本來就這么好~ Ngek Ngek~


上個周末去了shah ALam一趟,去哪里的Skytrex。去玩那些Flying Fox,飛來飛去,爬上爬下之類的~好久好久沒有玩這些了,since NS(National Service),OMGY 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
 T-T




第一個就是要爬那個好幾樓高的大樹,看到的時候是很興奮的!可是爬上去的時候真的很累很累~
爬到一半的時候,就好象無尾熊這樣掛在樓哪里休息一下。休息是為了爬更長遠的樓梯嗎...

可惜的是,
剛剛開始在樹上fly來fly去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了,所以沒有辦法完成整個trip。可是這個經驗也是灰熊難得的捏,您有機會在幾樓高的大樹上淋雨嗎?您有試過在大雨中玩Flying Fox嗎?
呵呵呵,都沒試過吧?
慶幸的是我沒有帶任何電子產品,比如我的手機和相機,阿布然,一定報消~感恩菩薩!

雖然,一部分人沒有辦法玩完全程,可是每個人的臉上都是開開心心的,大家都很盡興就是啦


1.感恩碧欣帶我去玩
2.感恩美芳陪我去買鞋
3.感恩老天爺給我們美美的天氣。

4 comments:

yan said...

可以練習英文嘛 小氣什么 呵呵 ;p

我就知道很好玩 雖然沒去過 :(

Akira 思胜 said...

Fly来Fly去很好玩哦! :P

hueycze said...

Yan,
要不要去?
我想去過捏

Akira,
是幾不錯下~
下次帶你去!

偎寧 said...

so nice..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