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泡在靜思堂

小藍和豆豆投訴我不見了
其實
我是泡在靜思堂...

這2天,
幾乎是早上到下午都在那里。
因為現在是做cookies的季節
就是這些啦 花生餅,
我連續兩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在哪里報到,花生餅義賣是為了籌募慈青的活動基金。

雖然我不是USM的,可是這里的學長姐和慈青,都有我是USM慈青的錯覺~
都忘了我是沙撈越的慈青。不過我想算了,慈青就是慈青~去到哪里馬是慈青~


很好吃的說~大家想吃嗎?
以前的時候會偷吃那些reject的餅,呵呵呵。一面packing一面吃。
可是現在人很熱,喉嚨不舒服,就不敢吃。所以都沒有偷吃到
哈哈哈!!
星期六早上的時候,
慈少有營隊。慈倫媽媽就要我們慈青來帶一首山地舞
就是我們的美麗晨曦,還有地球的孩子
這兩首的帶動都是很大動作的,
我們帶了2次的美麗晨曦,2次的地球的孩子
到最后我都快斷氣,真的是人老了的說 T.T

看到有些慈少很enjoy
有些慈少就木若呆雞
我真的是很無言 =_=
不過沒有關系
我們慈青也是自high一族,自己玩的可是很開心~
禮拜天呢,就有社推的成果展
茶道課,手語班,環保DIY,國畫班,紙雕班和古箏..
給大家看看紙雕班的作品
真的超可愛的說



我決定等我畢業回來的時候,我要來上國畫班。
之前學過一陣子的可是半途而廢 呵呵
真的希望有因緣可以來
大家祝福我吧

當然,整個成果展當然少不了手語班同學的表演
無量義經的說法品
真的很geng啊~
上次我參與的是德行品的演出,那個感覺真的超棒的。
..................................................................................................
這些又是什么呢?
呵呵呵
先買個關子吧


回花蓮的日子,就剩下9天而已哦。

29 comments:

Unknown said...

O__O 我也很想上图画班

阿母,你对手工这方面很感兴趣的hor??
你的手艺很好叻

Unknown said...

那个cookies 看起来不错。=)

hueycze said...

寶貝

是啊是啊~
我喜歡自己做東西~
紙雕,縫縫補補~
超愛的~
在家宅的時候~
我就會做這些~

寶貝你的手工也很好啊~
有阿母的遺傳~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是很有爱心哦!!!
嘻嘻...

hueycze said...

akira

我的愛心不夠你的多啦~
我對小孩子就真的沒什么耐心~
呵呵呵

你還常常帶小孩子團,really 佩服

xiao E said...

阿母手艺很好!!!

她缝的西瓜很可爱!!!:)

hueycze said...

西瓜

呵呵~
那個西瓜是畸形的西瓜啦~
阿母下次會更努力~
呵呵

~珊姑娘~ said...

好想吃那花生饼!!!

秋天 said...

好漂亮哦~~

thomas said...

國畫班。我的專長。來找我吧,教你幾手。。。。

发霉熊 said...

我想吃花生饼!
我想学手语~
=(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好好吃的花生饼!
你的手艺还不赖哦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些是圣诞卡和礼物咯
呵呵

- yEng - said...

我很好~别担心我 =)
就要回花莲了~很兴奋哦?
那些礼物是要带回去的?

祝你,旅途愉快哦~

〤Ecl!5oNz™〤 said...

cookie的卖相不错啊!!! >.<
花蓮?
在台湾的花蓮吗? XD

Aris Min said...

那cookies很像花生饼~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那时礼物吗?~哈哈~
圣诞快乐~

小杰 said...


我想吃豆豆

no name said...

OO...
DEAR U OSO TOU CHI ...
HEHE
YAYA
I ZHU FU NIN
CAN ATTEND THE GUO TU BAN
HEHE

Pik Ling said...

那些纸雕班的作品很可爱!!!
以前我不喜欢吃花声饼的,不过有一次我的同学做给我吃后,我又觉得挺好吃的,慢慢地爱上了它!!
不过不喜欢太甜的.
有礼物送?:P

hueycze said...

Mei Wan
朋友~
好久不见咯~
还好吗?
是啊,那些作品真的很漂亮~

Tom
哈哈哈~好啊好啊~
说话要算话哦~
到时我拜师,你别赖账哦~

熊熊
好啊~我买给你吃~
来找我哦~
我也很喜欢手语哦~
我也要去手语班~
好像有点贪心~明年的社推是教 37助道品

hueycze said...

珊姑娘~

当然好吃啦~
因为我有份作的~
哈哈哈

静雯

还好而已la~
宝贝比较厉害

oms
呵呵~
你猜对咯~

hueycze said...

-yeng-

你是我的ah dear~
我当然紧张你咯~
很期待旅程~
呵呵呵

edisonz
不止卖相不错~
还很好吃哦~

对,在台湾的花莲

min~aris
对阿~就是花生饼
真的很好吃~
对阿~那时礼物~
也祝你圣诞快乐哦~

hueycze said...

小杰

来找我~
我请你吃

karying
你也一样吗?
哈哈哈~
要不要一起上?
陪我啊~

PikuLingu
是咯~他们很用心做的~
来找我~
我也可以做给你吃哦~

紫色的雨 said...

那个作品KISS KISS 的很Q . 我也要上图画班了^^

大笨猫 said...

哇阿母~ 你会做很多好吃的东西哦~ 几时要做给小蓝吃啊?哈哈!我知道!底下那些都是给小蓝的礼物!快点拿来吧~ 不用不好意苏的啦~ XD

Dandioy said...

紙雕班的作品超美的说~^^

从杨宝贝那边看到你是他们的阿母,就飘过来看你啦!哇哈哈

♥Shasha Chin♥ said...

圣诞卡,礼物。。我好像嗅到圣诞的气氛了!很好奇佛教徒是怎样过圣诞节的咧?

hueycze said...

Purple
好阿~
走,我們一起上~

小藍
妳來找阿母~
阿母马給你吃咯~
呵呵呵~

祈颖
欢迎阿~
我最喜欢小朋友了~
呵呵呵

半生熟
merry X mas~
恩~我就去count down~
送礼物,骗礼物之类的~
不过,不代表全部的佛教徒拉~
就我而已~
哈哈哈

丑小鸭 said...

这么好手艺,及时过几招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