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无关圣诞



Farewell my dear 采凌北鼻
T.T



虽然我常常说,
看习惯了很多的人来人往。似乎就不应该再去害怕那些改变了
常常可以看到,有些人经过了许多斜风细雨,到过了天涯还有海角
最后的最后还是会团圆


刚刚去e-gate 的gathering
算了算 应该是和凌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就明天飞花莲了
从花莲回来就马上回kuching了
然而 采凌14号就飞UK了
而且2年都不会回来

很抱歉我没有办法给你一个很美好的farewell
我的心里的千万个舍不得,我真的不会表达。
为什么我会做一本日记本给你,这个是我唯一可以想到天天陪伴你的办法。
每一天都是一张白纸,一个故事,
为了这本书,我是和我少的很可怜的睡眠时间讨论了很久才作出来的。

一张张纸的切割,一字字的句子
(有些字真的写到很潦草,是我写到睡去的杰作,可是每一个都是我最真的祝福)


为了不要miss你的任何一个生日
我也准备好了未来两年的礼物
都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只是希望有陪你过生日的感觉而已




我忘记了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我只记得,以前凌坐在我的后面
很喜欢打我的背
不知不觉的就熟悉了起来
我认识了凌的爸爸妈妈
凌也熟悉我的哥哥弟弟

我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秘密
我们也许没有整天粘在一起
可是我们的心很贴很贴
也许因为我们都是善变的双子
所以也或多或少了解彼此多变的心情

想想哦,我们也走过了很多很多的风和雨
还记得吗?
在4S2的时候一起做学校的arkib
然后老师奖赏我们一起去吃baskin,
我们hiong hiong的每个人各自order了一个30多块的冰淇淋
然后吃到傻,过后还要babysit 老师的孩子们


一起去佛学院念书,一起去妙香林帮忙,一起和yipinn玩,一起在书轩温习功课
一起吃饭看戏逛街,一起去count down.......

还有很多不能在这里说的过去 ....



我也还记得你刚刚去KL的时候的不喜欢

到现在你在哪里过得如鱼得水
时间真的很快
以前虽然我们各分东西

可是一年里面
我们还是会见面几次的
可是这次真的是2年没有见面
想想真的会很舍不得
我的泪水忍住了
就算掉下来 也是感谢的泪水
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天使

你给我的礼物我收到了
我很喜欢很喜欢
我2008的圣诞愿望
愿采凌可以幸福平安
。。。。。。。。。。。。。。。。。。。。
也祝福大家
我今天就去花莲了
到1月才回来
会在大家的家缺席几天
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10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圣诞节快乐~!
祝你旅途愉快~~ =)

Akira 思胜 said...

等你回来呢!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秋天 said...

圣诞节快乐~~

紫色的雨 said...

一路顺风哦^^ 还有记得想我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圣诞节快乐!^^
旅途愉快!

Jas said...

hmm... honey.. don be sad la... 2 years easy come easy go ma... u back kch stil have me o!! ^^

Feeling said...

圣诞快乐 =)

♥Shasha Chin♥ said...

你们的友情深深地令我感动~
希望你们友谊永固天长地久!

也祝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Aris Min said...

擦干眼泪说声再见都是成长的代价~
羡慕你们的友情~

这一种朋友,有一个就很够了,不是吗?

大笨猫 said...

你们的友情
我们都感受到了
阿母
舍不得一定会有的
但只要心贴心
那才是最近的距离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