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还有好多事情做不完

這几天,總共去了大大小小大概7,8個的聚會~
好佩服自己~
雖然很累,可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以后会更难~

礼拜二的时候本来想去mamak喝茶,
可是美龄帮我约了理发师时间要弄头发
理发师的名字叫summer,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
感觉有点面熟,后来她告诉我她是我的学妹
世界真的很小~
你知道吗,我在她的salon待到12点半AM,
没错是半夜~
第一次作头发做到半夜~
还有还有~
我终于买到了我要的书~
后青春期的诗~
正版的哦~
我看完了,有谁要吗?
第一个留言说要的~
就送你当圣诞礼物吧~

我哥哥也看完了~
真的超好看

拜三是movie day~
可是看了一部很无言的戏~
那个就是Space Chimp~
内容我不多说~
我的6块钱飞走了~
请大家不要去看!!!!
以免浪费钱~
然后就去看power Ranger~
你们没看错~
我是去看power ranger~
他们来gurney~
看着几个穿power ranger衣服的人在台上滚来滚去~
真的是替他们辛苦~
再看看台下的小孩子兴奋到像猴子~
我真的是无言 =_=~
晚上去静思堂学手语<人有20难>~
想去pasar malam的计划再度泡汤~

拜四就和雯珊姐姐去买衣服~
瞎逛一天~
晚上就和阿雯和美龄他们去喝茶~
以上基本上都是流水账~
大家可以不用看~

刚刚发现了一篇以前自己写的作文~
是有被刊登在毕业刊的哦~
我想 这些东西~
现在我怎么写 也写不出来~

等我得空会发上来给大家看~
现在没有时间~

等下就要去ipoh了~
我还没有收拾衣服~
support一个学姐的camp~
礼拜六才回来~
请大家帮我看看家~
你们的家~
我都没有时间去看看和留言~
等我从ipoh回来~
我会去坐坐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T.T

其实我的schedule也已经排到圣诞去了~
而且~
圣诞的时候就是我回花莲的时候~
日子像个陀螺转个不停~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没做完~
T.T
真的还有好多事情做不完...
谁要帮我?

18 comments: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理发店有开到酱晚的咩?
你真的很忙哦,你去忙吧!
等你回来~~呵呵

no name said...

i want i want...
hahaha
dear u really very very busy,
need 2 take care ya...
aza aza add oil lol...

thomas said...

哇,你真的很忙叻。。。。。。。
我幫你看家。。。

丑小鸭 said...

果然,被我+静盈+阿清猜中了,space chimp 是烂片一部。幸好没去看,不然,穷到更快!

小杰 said...

多聚会就代表人缘好

Akira 思胜 said...

Power Rangers?
我想要去看啦!!!

小陈 said...

哇,好充实哦~~
我却连个约会都没有~·
闷死了

发霉熊 said...

今年最后一个月~

大家都会很忙吧~
不过身体要好好照顾哦!
一起度过美好的2008!!

xiao E said...

哈哈~~

阿母,
你做么做了评论家?

阿母,
你现在还住在槟城哦?

还是住在哪里了?

秋天 said...

你好忙哦~~

Aris Min said...

什么理发店开那么晚???~
我最多到十点多而已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真的很忙哦~

- yEng - said...

我帮你~有什么要帮的?

对咯,时间真的越来越不够了
眼看就要开学了
最后一个学年
最后一个学期

haiz...

hueycze said...

靜雯

是咯~
我也是第一次去到這樣夜的~
我回來了~

karying

那本書我就送你當圣誕禮物咯~
真的超好看的說~

tom
謝謝你哦~
雙子座的人就是停不下來~

hueycze said...

丑小鸭

我也是很不想去看的~
我有一千個無奈~
T.T

小杰

不夠你的好嘞~

Akira

去啊~
他們在gurney等你~
呵呵呵~

hueycze said...

小陳

好說~
下次我約你~
呵呵呵

熊熊

你也一樣哦~
我也祝福你有一個很美好的2008~

hueycze said...



我只是抒發我的感想而已啦~
哈哈哈

現在在penang咯~
25號飛花蓮
3號飛kuching

我是無敵飛母

Meiwan

還好啦~
分秒不空過啊~

min~aris

朋友的咯~
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

hueycze said...

oms

是咯~
忙,可是開心~

yeng
我們要做的事情~
到最后什么都沒有做到內~
呵呵呵
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