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生命的姿態

禮拜一剛剛從PJ回来
就馬上有一大堆事情要做了
幫人醫會的學姊做Data Entry
還好我手腳快,一天就搞店了


禮拜3的時候
Doreen和她的朋友從Sarawak過來
當然是帶他們到處走走咯

我們一行人總共有5个

我,Elise,Doreen,榮榮和秀秀
帶了他們去Botani Garden
巧合的遇上了花卉展
大家都是拍照狂,所以大家都拿起手機和相機拍個不停





看看花兒不同的姿態
再看看身邊的人也有不同的姿態
每個人的路不同
可是終點都一樣
可是
一路上的風光會是一輩子的寶藏
所以
我的花兒就讓我自己栽
我的路也請讓我自己開

然後駕車子在市區兜兜風,喫喫喝喝
去玩具博物館和蝴蝶公園

大自然的真的很不可思議


花兒,草兒和蝴蝶都有不同姿態
有些你可能覺得很美的同時
有些人會覺得丑的爆表
人不是也一樣嗎?
1000個人就有1000性格
要學會接受

我在學
我真的在學
過後就去那個漂亮的海邊
當然咯
來 penang那裏可以不去海邊?
會被打的

我們像一群夏天的蠢蛋~
在海邊又唱又跳
快樂的孩子
其實
一路上都蠻開心的
那2个新朋友都很nice
我很喜歡他們
可是就有一點慢熱
所以常常出現我自講自high自爽的狀態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享受
我常常問他們“你們開心嗎?開心就哇一下”
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來混熟
可是隔天就要送他們離開了
這就是人生
很多的差肩而過
更多的萍水相逢
所以每一次的相遇都值得期待
每一個人都應該被祝福
再見了秀秀和榮榮
祝福你們哦
還有Doreen和Elise
感恩你們的陪伴哦
架了一整天車的你應該很累哦
幸福你咯
.............................................
後記:
我最近真的忙到爆表
這篇post,是在南北大道上打的,我的弟弟在駕車
我沒帶IC和License所以不用駕車
呵呵呵,很明顯我是不小心故意的
我正在去setiawan的路上
去把媽媽從外婆家接回來
我的時間表排的滿滿的
我一路都忙到下個星期
慈青作cookies,darling來penang,女人也要來找我,去不完的gathering,還有接下來就要準備囘臺灣的事情.......
很忙,可是很踏實
我依然去每個人的家拜訪搗亂
這是我和我那少得可憐的睡眠時間商量很久才決定的
時間可以用毅力安排
生命是一種姿態
你可以自己安排
南北大道現在下著大雨
一路上可以看到樹木們以不同的姿態來迎接這場冰涼的水
大家加油哦

26 comments:

•●小佑●• said...

我来看你啦!
哈哈!
你还好吧!

Akira 思胜 said...

你最近真的很忙哦!!!

Kaito Liew said...

夥伴,你很精進哦。

不過,你出門竟然沒有攜帶IC,有點……

好好準備囘台,要注意健康,因爲臺灣開始冬天了。有什麽問題,可以問問我哦

hueycze said...

steveang82 (•●佑仔●•)
謝謝咯~
我也會去看看你的~

Akira
忙到爆表,還是不夠你忙
可是還是很享受
呵呵呵
相信你也一樣

Kaito
夥伴~
哪有,沒有拉~這些是本分事啦~
恩恩~
聽説去年的時候很冷勒
感恩您哦
祝福您

thomas said...

哇,好忙喔你,但是也好,充實。。。。
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壞了

hueycze said...

tom
謝謝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也一樣~

大笨猫 said...

阿母,不是人家慢热啦,是你太快热了,一分钟就熟了~ XD

hueycze said...

我也有一點點這樣認爲~
可是~
阿母的優點就是快熟啊~
因爲阿母愛吃快熟面~
真是難爲情~
你不要讚美我拉~
阿母會害羞~

Unknown said...

好喜欢海边~~

阿母带我去

hueycze said...

寶貝
你來penang~
阿母帶你去環島~
小藍也有在~
我們一家人可以去郊遊~
呵呵呵

no name said...

dear...
i come 2 guan huai u.lol..
u really very very busy..
must take care lol...
hahhaaaaa...
wakakakaka
wana see u oso very hard d...
haiz

hueycze said...

karying my dear~
Thanks for ur guan huai o~
really touch~
no la
i still remember v got a date~
hahhahaha
u must take care too o~

- yEng - said...

大忙人~即使有空entertaint我啊??嘻嘻

hueycze said...

-yeng-
你也沒有很得空咯~
呵呵呵
你不是說下個禮拜才可以去爬山嗎?

发霉熊 said...

大家都在忙~
忙碌的12月份!!
大家一起加油咯~

不过身体也要照顾哦~
我宁愿你多点休息~
的空才来我家坐坐~
(^^)
take care ya

hueycze said...

熊熊~
是咯是咯~
你也一樣哦~
好好照顧自己~
忙也要開心噢~

Amylia Chan said...

多忙都好,亲记得照顾自己啊~~~
谢谢亲的回复,偶很感激呢!
你也得多多加油。

hueycze said...

my dear公主~
我會的~
你也一樣哦~
你的工作那么累~
一定要多休息哦~

冷冰鱼 said...

^^ 我就来成了这里的常客了~ :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回来咯

那些花真配貌美如花的你啊

hueycze said...

Atlas
呵呵呵~
我也是你家的常客啊~
歡迎常來坐坐~
不要客氣~

Oms
你回來啦?
還愉快吧?

呵呵~
送你一朵pun~
因為那些花也很配甜美的你~

♥Shasha Chin♥ said...

阿母,
在你还没认识我而我已经认识你之前,
我已经酱子叫你了…阿母~哈哈!

你好像越忙越爽喔~~
祝你忙得快乐哦!

xiao E said...

阿母,

你要加油哦~~:)

前面有更好的在等着你~~

感恩~~

hueycze said...

半生熟
沒關系啦~
這樣喊會比較親切~
是啊~
越忙越爽~
也祝你快樂哦~

西瓜兒子
你也要加油哦~

丑小鸭 said...

果然是个大忙人呀!可是,圣诞节前夕搞不好我们会来kacau你哩!不会介意吧!

hueycze said...

丑小鸭

My dear,我當然歡迎!
可是時間要橋一橋哦~
幾怕你們不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