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在Agilent

想想啊


在Agilent的日子
也沒有剩很多

算算啊
還有16天而已
趁現在拍一下照片保留記憶吧




沒有他 我只能發呆....
發呆....
還有發呆.....

剛開始進來的那兩天是沒有電腦用的
那個時候的感覺是
生不如死啊


認真工作的樣子 是不是很認真?
其實在msnING,
BloggING,
看小説ING
還有拉..作report ING.....
結論是 SNAKE-ING


我每天看的風景 我的最愛Jack
沒有她 我在Agilent的日子真的很單調

在這裡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我的老闆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很包容我
我做錯事 都不會罵我
要我好好的從錯誤中學習
同事也很肯教
只是.....
得空的時候 真的是得空到爆


對了
還有一個很疼我的逮樓


可是逮樓現在真的很忙
都沒有空理我

不過沒關系
希望逮樓不要累壞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那就好了

還有還有
我們的OYstEr Gang
俗稱OH-A-Bang蚵仔幫

找一天

我會好好介紹我們的 蚵仔幫 成員
逮樓,火雞,冰人1和B女我
還有
為什么會叫蚵仔幫 ?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么不是鯊魚幫 老虎幫 國光幫 還是星光幫呢?
還有
每個人的TOR都有故事哦~
為什么我是B女呢?
講給別人聽


就馬上弱掉..
因為
在幫員的眼中
我是公認的卒辣~




OMG 我真的很有福報
可以遇到這麽多好人
還有還有一群很疼我的朋友在我身邊陪我胡鬧

還有佛學院的一幫老師們
托他們的福我還可以吃到好吃的飯盒

要感恩的事情太多太多
到這里先吧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原来你是在AGILENT做工的呢...
那边的环境也是很不错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棒的實習日子吧~~
AIGILENT真的蠻不錯的

hueycze said...

Agilent 這樣出名啊?
我還以為沒人懂的

akira
原來? 你也在那里嗎?你不是在western digital咩?

jeff
是啊 很多人陪我玩
你也知道agilent?

Feeling said...

谢谢你的到访,我也潜来你家了 =)

hueycze said...

feeling
謝謝你
得空多來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