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美好的一天


今天和芳去吃午餐的時候
遇到俊鴻 哈哈


他很開心的喊我名字
我真的老了
派塞~





是要問了玉梅才知道他的名字
過后在msn的時候有聊起
原來他也報名了義賣會的志工哦
他還帶了幾位朋友來幫忙哦


給他拍手
很棒很棒
在古晉的時候 有常常和他分享在慈濟看到的事情
我相信他有感動到
才會回到檳城
還會自動自發的來活動

和izham拿了拜二的假去做IC和補牙齒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一個月都過了

還沒有去做IC

希望警察不要抓我
我的臉張得這么像好寶寶
我想警察北北也不會來抓我的

晚上本來要去找凱琪妹妹一起做祝福卡的
可是沒辦法 琪妹妹在忙
我就拉了芳和我一起去Mc D 哪里做


結果


結果....
遇到偎寧姐姐....她也是10月寶寶 我們做祝福卡 不可以給她看到
真的是Heng啊~
早知道parking不要給一個小時
浪費掉了..
沒有辦法
過后就去芳的家做祝福卡
雖然做的很匆促 可是很用心
希望收到祝福卡的大家會喜歡

小小的號外

今天有小小的意外哦
原來我的一個學姐有在看我的blog

還給我鼓勵一番
真的是感恩啊
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慈,我最近好像不够关心你, 连你不见了IC 我都不知道。 为什么会不见? 最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哦。。。。只是不知该留什么言。。。。嘻嘻。。。。现在终于找到机会了。。。。嘻嘻。。。。怎样都好。。。。我还是很关心你的哦。。。。嘻嘻。。。。好像有点不要脸。。。。

hueycze said...

婉茹My dear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的哦
有些事情
不用說就會懂
我們之間的關懷
也一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