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和《很幸福》

《很幸福》
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
在剛剛從花蓮回來沒多久
大姐就從准見習畢業
圓緣的時候

抱住大姐一起哭
大姐還說我:“傻瓜,你哭什麽”
可是大姐也是一邊哭,一邊對我說的
那個時候,整個感恩堂,就是很幸福這首歌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展望前程長路,哪怕現實殘酷,別讓命運將你束縛

9月份的時候,我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忙”
兩個營隊的日期很靠近

很巧合的古晉營隊的主題曲是“很幸福”
我回去那裏加入課務組
看到妹妹們真的很幸福,
大多數的妹妹沒有經驗
有些更是沒有營隊的經驗
在營隊中和過后,看妹妹們都不知道掉了多少的眼淚

在營隊的時候的緊張氣氛,
情緒很容易就因爲小小的事情而崩潰
大家都很累
打仗似的開會
開會的時候累到睡去
開完會要去準備流程要用的東西
營員吃飯的時候的空檔
要準備下一個流程
師伯說過哦:“辦營隊阿,就是折磨自己,來讓其他人享受”

好心疼的是ezrean在營隊前獨自一個人
去大組會議, 因爲隔天就是營隊了
慧抱住燕欣道歉的時候
燕欣說:“不要緊,真的不要緊”
我的眼淚就不能忍的掉下來
看到寶貝們之間的互愛
看到燕欣的原諒。
妹妹們的收穫 比任何人都多
這個營隊,大家真的都很幸福

“很幸福 点点滴滴的相处 
很幸福 不会就这样结束
人生路 许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独”


在檳城的營隊,
工作人員要表演的手語
好巧
也是很幸福
在彩排的時候
就看到幾位夥伴的眼眶紅紅的
我就去問怎麽了
她告訴我 她覺得很感動
看到工作人員的用心
她很感動

到很幸福的最後一個chorus的時候
工作人員是向營員們行禮
邁前一步 行一個禮
每個在臺上的人
鞠躬都是90度
向營員們道深深的感恩
我想 如果我是營員的話
我也一定會哭到很慘
爲什麽會有工作人員這麽用心?
(有一點在自己讚自己的感覺)
“希望你能展翅飞舞 往更远的路途 在那回忆的深处 有著我们之间 最真的祝福”

我們都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