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在聽后青春期的詩




阿信說
他不理是后青春期的詩
是去買的,還是抓的
他都不管



他只要我們跟著順序從 track1 到 track12
「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也是很喜歡 基本上從突然好想你 到笑忘歌

我都很喜歡

突然好想你 就好象已經結痂的記憶
被翻起
好像咖啡中 那一種濃得化不開的憂郁
想念 如果真的有聲音
我想 真的只是剩下哭泣
為什么要用眼淚來騙自己?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這首歌真實的很可怕
夜里的夢 現實中 我們有多久沒有做夢了
看了那一些的不完美之后
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過生活
有誰還記得16歲時的堅持?
你還記得18歲的時的夢想嗎?

我完全沒有記憶
是我忘了?還是16歲的我是沒有夢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里的MV
啊信對著鏡頭唱
“你知道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我對著熒幕也笑了
這個就是啊信的腦袋
對啊 我們都知道真正的快樂
為什么要放棄呢?

讓我笑到爆肝的爆肝噢買尬
不曉得為什么 夜晚都不舍得睡
沒什么事情做
東摸摸 西摸摸可是 就是不要去睡
知道會傷爆肝 可是還是不理 繼續熬夜熬爆肝

出頭天打動我的是
成功是咱們自己看得起自己
耶 幸福也是因為自己夠愛自己
贊啊!
就等哪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出頭天

心中還有尚未崩毀的地方嗎?
我有~我也相信你有
只要心是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春天的吶喊
我一看,我還以為是concert的theme song
原來是要喊
你們都去哪里喊?K房?山上?海邊
芳告訴我 在coaster Highway 哪里
看到幾個OL在那里吶喊
嗯 是因為聽了春天的吶喊嗎?
而且 每次聽到那句 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就一整個很好笑

第一次覺得吸血鬼很可憐
無盡的淪陷在日日夜夜
半個魔鬼+半個天使 的化生
卡在中間的 最不好受了
夾心餅不好做
中性人不好做
吸血鬼也不好做
得空 去夜訪吸血鬼

我的U3真的就停在如煙
一次又一次的聽
生命是錯覺?時間是賊?
原來,是時間把一切搬走
把青春搬走 把夢想搬走 把無邪搬走
可恨啊你
在死后的世界看自己
那個時候 沒有重來 沒有未來
更沒有人聽到你的 不愿離開
有沒有那么一滴眼淚能洗掉后悔?
阿信一直一直在問
我知道答案是
沒有
我repeat了如煙不知道多少回
而生命 一次repeat的機會都沒有

很澎湃的后青春期的詩
短 精彩
詩篇一般的自傳
要自己寫 屬于自己的詩
為自己寫詩
證明活過
70歲拿出來念 還是一樣精彩

笑忘歌= 。

啊信說 7張專輯
五月天的過去 現在 未來
都在里面了
應該很完整了

整張專輯
有好歌
更有廢歌
啊信的頭腦 很不可思議啊
呵呵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用心聽一整張專輯了
我要去買后青春期的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要买 我要找人送

hueycze said...

呵呵呵~
沒有問題~
我送你~
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