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生活瑣事

囘營
回營就這樣結束了
有些事情還是沒有安排好
還是不夠用心
尤其是要給生日祝福的時候
還有交通的安排
真的是有夠不用心懺悔ING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10戒的時候
要演戯
我從一只豬,到路人甲到酒鬼的老婆
輪回得還真快啊
因緣,還真的很不可思議阿
健鉖演宰我的屠夫
旭東是我的酒鬼老公
所以 這一世我們是一家人
每天吵吵鬧鬧吃東西
哈哈 所以記得跟每一個人結善緣
要努力
這個馬是人生咯
....................................................................................................
做IC
拿了假期去做IC
OMG
RM110就這樣飛走了
還是要感恩
感恩我還是一個學生(打5折
感恩那個staff給我通融
感恩美齡載我來來去去
雖然沒有做工
可是還是可以瞎晃到8點才回家
..................................................................................
云頂
買了
一瓶的回憶
是以前在云頂做工的時候用的
懷念那個時候...
感恩那個時候可以遇上你們
感恩那個時候我們一起混的日子
什麽時候才可以一起回去?
....................................................................................
手札

我的廚的門坏掉
了所以 see through 的
還好姑姑幫我整理的很整齊
不然真的會很亂
看到一本很漂亮的手札
是2年前寫的心情
紀錄自己情緒的宣洩
那個時候在想什麽
我不說
時間無情
距離那段日子已經2年了
還記得
那個時候
我用3天 來停止悲傷
忘記了 用多少天來遺忘
現在想起來還是一段美好的過去
那種盡全力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