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祝我愛的婉如生日快樂!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 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 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很不思義的
剛剛在msn婉茹突然打了這段的歌詞給我
更加不可思議的是
我正好在聼這首歌
你看
我們的心有多貼...

今天是10月29日
是婉如的生日~
在這裡給你很多很多的祝福!


婉茹是我在路邊拾到的好朋友

我們是在seroja的路邊認識的
很感恩 那天我站在那裏
也很感恩 那天婉茹也站在那裏
不然 我們不會認識
可以遇上婉茹
我真的很感恩
有些人會覺得她很兇
其實對我來説
她的心腸比任何人來的柔軟
有時候不小心兇到別人
自己還會偷偷的内疚
你說 這種人去哪裏找?
其實啊
告訴你一個秘密
婉茹最善良了

雖然人小小 整天像個大姐姐般的照顧人~
那些小小的動作
每次都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有時候 可能她也沒有很給我臉的罵我
可是
我很享受哦
因爲我知道她疼我
呵呵呵~

在這裡
我要對你說


婉茹,
感恩你成爲我生命的天使哦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边认识的朋友,
我好感动哦!!!!我竟然成为你的主题!!!!
刚刚才在你的部落格留言。。。。现在又来了。。。。我们要一直一直当朋友哦。。。。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也很感恩。。。。真的很感恩。。。。有你这个贴心的好朋友。。。。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

hueycze said...

婉茹my dear
祝你生日快樂哦
不管生不生日
都要快樂~

yan said...

我也是路邊認識的 提都不提 哼~~~~

hueycze said...

哈哈~
把你放在心上啊~
天天都很想念你
所以不用提啊~
對了
今天也是PP的生日是嗎?

Anonymous said...

高高的女孩,不要生气啦。。。。。。你知道我们都把你放在心上的吗。。。。。。找天去seroja那个路边拍照,留作纪念。。。。。

yan said...

当然要拍。还要拍很多很多张!!
我知道你们爱我的。hohoho~~

hueycze said...

我就知道會這樣
哈納哈納 我們很愛很愛你啦
你這樣可愛
不愛你
要愛誰?
婉茹,你說對不對?

Anonymous said...

对咯!!!
傻的可爱的高妞!!!
你是我重来没遇过的傻大姐,而且是可爱的傻大姐!!!
其实你们两个都是可爱的傻大姐!!!
哈哈!!!

hueycze said...

其實婉茹最傻
wahahaha!!
XD
不要打我~

Anonymous said...

是啦.
其实我不是傻.
只是我懒惰用脑.
hehe.
我的脑可以说是全新的哦.

hueycze said...

你好象很驕傲的樣子内~
炸到~

hueycze said...

你好象很驕傲的樣子内~
炸到~

Anonymous said...

当然啦.
能有几个人的闹市全新的...
哈哈哈哈~~~
没有很骄傲啦.
之骄傲一点点而已.

Akira 思胜 said...

愿你的朋友, 生日快乐哦!!!
送上我的祝福... =3

hueycze said...

akira
幫婉茹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akira.....谢谢你哦.....虽然我不认识你.....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