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快樂哦!

在MSN的時候
有一位慈青說他作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天啊 他夢到了師公哦


十昏羡慕 羡慕到爆
師公你什麽時候才要來我的夢裏找我?


我就問在夢裏師公和你一起去做什麽事情啊?
他說 他開車載師公去一個kampung作發放
慈青同學您還真的很精進阿
連發夢都發利益衆生的夢

OrZ..


同學的疑問是爲什麽他是駕proton Wira?
......




老實說我也是覺得很奇怪

不過 真的很羡慕可以夢到師公
*** *** *** *** *** *** *** *** *** *** ***

有慈青同學問我
什麽是皈依


他再問:
“皈依了,是不是不能有家庭?”
我一整個傻眼


哈哈
寶貝,哪個是出家拉~



不一樣的
健東就在旁邊亂


“皈依不只不可以有家庭哦,連上街都不能kap靚仔哦”

同學還問:“是真的嗎?”
“當然是假的拉”

呵呵呵


慈青都好可愛
同學,您知道什麽是皈依嗎?
答案:請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