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值班記.....

待會兒要過去 bayan lepas 的靜思文化展
所以,

一直在等放工
真是不好意思.....
4點多的時候,就覺得肚子餓了。
想去找莊理東吃飯了才過去。
突然阿賜伯就打來了,
說:“等一下金英師姑會帶飯盒給你”

Omg 才想到而已,就有東西吃了~
哇 好幸福内


到了書展的時候,
看到師姑和中武老師在那裏值班了
師姑和老師在聊天

其實,今天的人潮還好
所以賣出去的東西也普普通通而已
可是,中武老師說:“其實今天有所得哦,剛剛你有沒有在聼?”
我說:“有啊有啊,我有在聼”
中武老師就說:“剛剛師姑的分享,
讓我們知道作慈濟不能只有慈悲,更要有智慧


剛剛在上班的時候,
和佳瑩聊了開來,
我問他以後的方向,
要不要囘志業体?
她說有這個打算哦~
我說,其實我也有在想..

哈哈~所以,我們約好咯

以後要一起手牽手回去志業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