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用心聆聽

在公司和Jack吃早餐的時候


她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代的關系,
你們這一代的說話方式,
都離不開
"啊好啊好啊是咯是咯"”

Jack覺得啊,這樣人家會接不到話
然后conversation就停止了..
她有無奈咯


我想想也是哦~
而且啊,這樣會讓人感覺沒什么誠意的樣子
有point咯



這些事情我是平時都不會去理的
Jack是一個很細膩的人哦~






晚上就看到一個師伯
感覺上是一個安靜內向的師伯
不知怎么的,就聊了開來
其實我跟師伯也沒有很熟
可是,就滔滔不絕的一直講
剛剛Jack說的話我有聽進去哦
我沒有回答“好啊好啊好啊,是啊是啊”
我就問,為什么會這樣?不是這樣這樣的嗎?
然后,師伯就很開心的告訴我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所以
就多話說咯


回到家的時候,
我問健東,
他就說師伯好像也不是一個很多話的人哦~


謝謝jack給我的小叮嚀哦~




今天有收獲哦!



No comments: